close

<第二章.>


下午的自習課到了,大家紛紛提著自己心愛的樂器前往練習室,天律和杞萱分別也堤著長笛和小提琴要去練習,路上經過了三年級的{312B號練習間}裡面傳出陣陣琴聲,深深吸引了天律,「怎麼了,天律?」杞萱關心的問,「你聽!是【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這琴聲好柔好美,想必是程度很高的人所彈的~」天律邊說邊陶醉的將臉頰貼上了玻璃。


「有什麼是嗎?」琴聲停了下來,天律反應了過來,說:「不,沒事!」「啊!你是今天早上那個女孩吧!真是抱歉一直沒自我介紹,我是安逸維,312班的學生,請多多指教啊!」逸維溫柔的看著天律,讓天律不自覺得臉紅,「今...今天早上真是謝謝你了,要不是你我可能就完蛋了呢!」天律回給逸維一個甜甜的笑容,並道謝離開,「天律!你是新生吧?有空到班上找我喔!我會帶你參觀學校的!」。 「天律,他是誰啊?妳男朋友?」杞萱故意的問,「才不是呢!怎麼可能!?她是我早上跟你堤到的男生,他叫做安逸維,是三年十二班的學生,他人好好,不過很奇怪,明明入學也有一星期了,現再叫我有空去找他,他要帶我參觀校園會不會有點晚啊?」天律疑惑著,「那一定是愛的表現喔!」杞萱又故意鑽別人的漏洞,「才...才不是呢!一定只是他人很好,心地很善良,一...一定是的!」看天律這麼肯定,杞萱也不敢多說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