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天使收起翅膀,瑟縮在角落,一臉疼痛、無助。
    該何去何從呢...?她失意的仰望著黃澄澄的天空,夕陽餘暉灑滿了人來人往的街道,好似寶石般的光芒柔和閃爍。
   「好美呀……」她低聲呢喃。但是人們始終繁忙地將自己埋沒於人群當中,不曾凝視周遭的微小幸福。
    也像這樣,沒有人注意到負傷的迷途天使。
    曾幾何時,人間少了那般美好的赤子之心?她感嘆。
    接著,天使聽見了一陣微弱,卻清晰的柔和嗓音。「那個……天使小姐?妳受傷了,還好吧?要不要先到我家來包紮傷口呢?」
    她定睛一瞧,不禁心頭一陣。
    好美麗的妙齡女子啊……
    白皙的肌膚,梳著盤起的墨綠色秀髮。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雙同是墨綠色調的玲瓏大眼,充滿著迷幻又純真的魅力。穠纖合度的四肢,伏著一襲漆黑的禮服,款式雖然簡單,卻更凸顯少女那渾然天成,端莊卻不失清靈的氣質。
   她感到自己……墜入愛河了。
 
   在雙目相對的那個瞬間,墜入愛河的可憐天使。
 
    進入少女的家後,天使可看出她的家境十分富裕。富麗堂皇的擺飾,偌大的廳堂顯些落寞。各種飾品及家具全都偏向暗色系,尤其是黑色的色系,由此便可看出屋主的偏好。
    她四處張望,洞察著屋子,少女注意到了,命人端些茶及茶點,之後笑著對天使說:「不要客氣,妳一定很累了吧?快坐下休息,我來替妳包紮。」
   「欸?好的,謝、謝謝妳……」天使脹紅了臉,慌張的坐下。
   「妳等等喔。我先把藥找出來……」少女嘟噥著,在一旁的櫃子東翻西找。「啊!找到了。」
    她提著一盒醫藥箱。「把腳伸出來吧,可能會有點痛,妳忍耐一下。」
    天使輕輕的把腳伸出來,少女輕按著她的腳,仔細的上藥。
    她紅著臉,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著,感到一陣熱從體內竄出來。
   「好了。妳看起來傷的有點重,就先暫住我家養傷吧。」
    少女起身拍拍裙襬,坐到一旁的位子。「天使小姐有名字嗎?我叫做卡塔莉亞。」
她開始和善地自我介紹,美麗的雙瞳望向她。
   「啊…我叫做伶……」一下被問到自己的名字,她侷促的絞著手指,說話支支吾吾的。
   「伶呀…很美的名字。」
   「小姐,茶點送來了。」僕人端著茶點走來,接著輕巧的將托盤裡的茶和點心置於桌上。
   「快吃吧,補充點體力。」少女優雅的將點心擺到伶的眼前,溫柔的笑著。
    這份感情,究竟能隱藏到何時呢?伶痛苦的問著自己。面對這份不可能實現的愛情,她只能不斷催眠自己。
    人與天使是不能戀愛的,死心吧……
   
    渴求之物是…被隱沒於笑容背後的,禁忌的果實。
 
                                                                                                        - 待續 -
******
各位好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發表小說 請多指教
這篇故事是我從NICO動畫裡看到的歌曲 由鏡音雙子所唱的
描寫一段人天禁戀(+百合戀)
原先不打算發表的 可是怕因為有原故事而疏漏了什麼
各位如果不怕破梗的話 可以上YOUTUBE聽聽看
【鏡音リン・レン】秘蜜〜黒の誓い〜【オリジナル】中文字幕
也可在連載完再看 此作預定分上下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