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杯、


「壞消息就是 夏家大 小姐已放話跟我們勢不兩立。」美真嘴角依然保持一個上揚的弧度。


「那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實嗎?」陳翊冷泰然的聳肩回著。


「好消息就是我們趕得要命的A級處理順利過關,客戶還會持續下訂單。」美真舉起客戶出貨表說。


「那壞消息超級不足於為懼。」陳翊冷取走美真手中的資料悠哉的喝起茶。


「但是冷姊姊我有一個不好也不壞的好消息。」小希邊含著棒棒糖邊道出話語,含糊的話語沒有讓陳翊冷想到什麼可以猜測的端倪,含糊的話彷彿就是家常話般。


「今年的回饋社會慈善活動抽籤人選出爐了!活動人選交由陳翊冷跟夏梓要聯合辦。」


「噗!」陳翊冷聽完冷不防吐出尚未喝進去的茶。


「冷姊姊,妳好髒啊!」小希唾棄的看著地板上的水漬回。


「今年抽籤抽得未免太好了吧!」陳翊冷有些無力的擦拭自己嘴角邊的口水。


正當陳翊冷對抽籤結果無力時,夏梓頂著頭上的大蝴蝶結走進總經理辦公室裡。


「總經理。」夏梓一進去辦公室裡先是擠到游沛陽位子旁撒嬌。


「小梓,妳先坐到我位子前面,淑女還是要淑女的樣子。」游沛陽嘴角有些抽痛的望著一進來就衝到自己身旁的人。


「對不起嘛!」夏梓股起臉頰故作無辜。


「你找我是有什麼事情嗎?」游沛陽扶額詢問。


「我不想跟陳翊冷一起聯合辦回饋社會慈善活動!」夏梓雙手抱胸說。


「為什麼?」游沛陽餘光瞄著桌上那份寫著回饋社會慈善活動幾個大字的文件,問。


「因為我討厭她!」


「唉~好吧!身為紳士的我務必會幫淑女完成心願的。」游沛陽露出苦笑回。


「謝謝你!我果然對你放不了手。」夏梓趁游沛陽一不注意以蜻蜓點水的吻對方的嘴唇。


被吻的游沛陽整個人呈現呆滯狀。


「我今天很可愛吼?」夏梓在離開前拉起自己粉紅碎花裙襬,問。今天的她把自己打扮成一個小公主,平常的她打扮都是走成熟氣質的感覺,她想偶爾來個不一樣的打扮為了吸引他的注意。因為她發現他似乎很喜歡可愛的女生,尤其是總盯著她前助理看,甚至某一天假日還被她無意間發現他們倆在咖啡廳裡喝咖啡。


她發誓她不會善罷甘休。


「很可愛。」還在發愣的游沛陽只好下意識的點點頭。


「呵。」夏梓露出甜笑幸福的離開他的辦公室。


「少爺,您太殘忍了!」把剛剛所有事情經過看在眼裡的紫鈴冷漠的說。


「是嗎?」游沛陽輕輕的回應,跟以往不同的回著,因為他第一次算公開承認紫鈴的評論。


是啊!他明明待她根本沒有跟對方一樣的情愫,然而偏偏她對他的一切行為他都沒有明確的拒絕,一再給對方期待,這樣的他果然很殘忍。


游沛陽深深的嘆口氣,在那份回饋社會慈善活動的文件上寫下一連串的字。


幾天後的公告貼出來後,夏梓看過以後氣得跳腳,然而她無話可以說。


 


今年的回饋社會慈善活動交由研發部部長陳翊冷以及總經理游沛陽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