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我去上學嘍,掰掰!」
  早晨,對人類而言,就是個一天的開始,日向冀穿好鞋子拿著包包,要去上課了。
  但早晨對非人而言,恰好是一天的結束,也就是休息小憩的時間。
  聽到『上學』這詞,早就倒趴在沙發上的懷特打著哈欠,幾乎是半醒的回話:「小冀再見,路上小心。」
  一推開門,日向冀就發現在不遠處的圍牆已經有個早起的人在等他了。
  他連忙過去道早:「早安,路易斯!」
  「嗯。」靠在圍牆的人回應道。
  「你今天好早到﹖」平常好歹也會等個5~6分鐘的。
  路易斯的臉色一僵,吞吞吐吐的說:「我不小心調錯鬧鐘,所以比平常早起一個小時…」
  「……」
  兩個人肩並肩的走了一會兒,路易斯突然開口。
  「對了,小冀,我今天放學可能不能跟你一起回家了。」
  「嗯﹖好呀,你要幹嘛﹖」日向冀一邊啃著剛從家裡拿出來的麵包,一邊問。
  路易斯難掩興奮的神情,他興高采烈的說:「今天教授說要去實驗室解剖個死亡多日的魚人屍體!」雖說他的興趣是解剖生物,但想不到升了大學竟然還可以解剖到『非人』,路易斯深深覺得能成為生物系的學生真的太好了。
  魚人…﹖那不是非人嗎﹖是上哪來弄到的﹖日向冀皺起眉思索。
  看見日向冀古怪的表情,路易斯才驚覺自己剛才的語氣實在太過魯莽了,他抱歉的弄了弄額前的瀏海,不好意思的說:「呃,我想是意外死亡的魚人,而且非人的強大,人類是敵不過的…」不對,路易斯講到這突然愣住了,他旁邊不是就有一個強大到連普通非人都不敢亂碰的人在嗎﹖
  日向冀,他跟瘦弱的自己可不一樣,他可是『體能極限系』的學生呀﹗

  「媽呀﹗﹗」路易斯突然大聲尖叫,誰叫眼前忽然就跑出個兇神惡煞的混混。他不顧形象的躲到日向冀身後,這時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先天優良後天發育也良好,才能長到188這要命的高度。
  小冀你為什麼偏偏矮我十幾公分﹖這叫我躲哪﹖
  路易斯開始思考半蹲得姿態是不是會比較好。
  「日向冀!你真他奶奶的混蛋,就連老子的兄弟也敢揍﹖」
  兄弟﹖哪個兄弟﹖打遍天下無數混混的日向冀怎麼會記得這是他打過的哪個混混的兄弟。
  「你找人家打架﹖」路易斯見怪不怪的問日向冀,雖然不是第一次了,在這個時代如果每天都沒打上一架這才叫稀奇。
  日向冀一貫他那皮皮的笑︰「嘻嘻,我不記得了。」
  立刻收到一枚路易斯白眼。
  我是真的不記得了。日向冀心想,回頭無辜的看了眼路易斯。
  「去!快去打!就算你被打趴了我也絕對不會幫你!」收到無辜眼神的路易斯忿忿的說。
  「路易斯才要小心不要被我們波及吧?」
  聞言,路易斯也覺得不對,眼前的人可沒有他發育良好,要是日向冀躲過攻擊,那他豈不是成了沙包給混混打了﹖
  想到這,路易斯以跑百米的速度一溜煙躲到不遠處的電線杆下。

  
長的這麼秀氣﹖這種軟腳蝦真有辦法把他的兄弟打得鼻青臉腫﹖那個混混心頭不免起疑。
  「所以,要開打嗎?」日向冀遲疑的問。
  他雖然喜歡打架,不過很少向人提出戰帖,而且大哥也叫他別到處闖禍。

  管他!扁了再說!混混心想,於是便沖了向前,舉起右手朝日向冀揮去。
  路易斯這時才看清楚,那個混混的右手居然是銀白色的機器。
  路易斯難掩厭惡的神情:「哇靠!又是改造人!」真的是醜斃了,現在的混混到底有沒有美觀呀。
  「又是改造人嗎﹖」太好了,日向冀心想,這人應該很強。
  然後只是一個閃頭,他突然向身後跳了幾步,不急不徐的躲過了混混的攻擊。
  想到可以和很強的人打一場架,日向冀的嘴角不禁勾起微笑,看的混混頭皮瞬間發麻,他壯膽似的向日向冀吼:「笑屁呀臭娘泡!」,語落,他又揮出第二個拳頭朝日向冀攻擊,想來個漂亮的右勾拳,更何況改造手臂的好處就是威力強大,誰有辦法檔的住。
  日向冀的左手掌一翻,確確實實的接住了混混的攻擊。
  這讓混混的臉瞬間扭曲了一下,他最驕傲的右手臂的威力竟然被接個正著。
  「那我要開始囉!」出於戰鬥前的禮貌,日向冀想提醒下眼前的混混。
  突然,日向冀抓住混混的左手加強了力道,然後光是用右手就朝著對手的胸前以及腹部轟出無數的拳頭,而且速度快到混混防禦不了。接著,日向冀提起左腳重重的踹了對手一腳,而且還踹飛到街道店家的牆壁上。
  強大的狀計一瞬間就讓混混昏去了。
  「結束了﹖」日向冀不敢相信,明明自己就還沒動真格。
  唉,原來剛剛那個人不是強者。
  路易斯看到戰鬥結束了,這也走了上前,在心底哀悼那個混混,「誰叫你誰的不找偏偏找上這個怪物」,找日向冀打架如果不是非人,跟本沒有勝算,不對,就算是非人也不一定有勝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