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夢可以一直延續就好了 ... 我一直深信著自己不曾離開的世界 ....
 
現實是殘酷冰冷的 ..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一直在夢中追隨你的身影


每當我這樣想時 ... 伸出雙手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捉不住
 
可是清晨終究會壓迫黑暗,讓我回到真實中 .....
 
「 起床啦!今天可是測驗的第一天耶!」我從夢中醒來,兩眼直瞪著叫醒我的人
 
一頭銀色的長髮透著陽光襯托出光輝,那雙如藍寶石般清徹的雙眼更是我無法抵擋的耀眼
 
「 ..... 我會不知道嗎?」與他相反的我,有著一頭烏黑的髮絲,連眼睛都是混淆的紅色,彷彿一頭渴望血的獸
 
「 真是的,今天就是決定我們以後的日子了,當然要警慎一點呀!」如同嘮叨的老頭子就是這位美男子的作風,
 
〝艾爾傑 〞我從小到大擺脫不了的損友,儘管是損友卻總是在我需要時幫助我 ...現在想想到也不是壞事
 
「 我知道了啦!現在馬上去準備比較省時吧!」不等他說完,我立刻躲開了他的言語攻擊,翻動著房間中由無線電所形成的螢幕
 
目前時間西元 2625 年,是科學家最新預言世界毀滅的日子,我卻把它當成一個無聊的玩笑而已
 
何不呢?至今為止科學家所預言的世界末日,沒有一次是真的,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這個世界可以消失 ...


在這個時代,你的能力代表著一切,沒有能力的人就會被淘汰淪為傭兵,我們這些國家未來的繼承者
 
每個人都要經過嚴格的培訓,才可以去就讀國家所設立的學校
 
今天是我們測驗自己一直以來努力的日子,那些具有力量的撲克牌將會選出你未來的職業
 
儘管如此我卻對未來沒有抱持任何希望 ... 如果可以這樣被淘汰掉,是不是更好呢?
 
夾雜著自己不明的情感,我點選了螢幕上一套黑色的衣裝,頓時身上馬上被無線的絲線所纏住,才一會兒我已經換上那套服裝了
 
「 東雲 ... 你至少也穿陽光一點的裝扮吧!怎麼老是穿黑色的衣服呢?」一旁的艾爾傑又忍不住唸到
 
銀髮男子的身上則選擇了一套全白的服裝,配上他的秀髮實在是很相襯
 
「 ... 我高興 .. 」無視了艾爾傑的話語,東雲一個人拾起了裝備往外走去
 
「 為什麼就是不打開心胸呢 .... 」被拋在後頭的艾爾傑眼神露出了哀傷,他知道自己眼前的黑髮男子 ... 有過他人無法體會的痛苦
 
在外頭早已人山人海,與自己年紀相仿的人穿梭在其中,但東雲只覺得很不自在而已
 
「 東雲等我一下啦!這裡人這麼多,走這麼快很危險耶!!」只見銀髮的男子拉住了自己的袖子,氣喘吁吁的說到
 
「 ...... 」東雲僅看了一眼,立刻又往前走去
 
「 喂!你是故意的吧!」艾爾傑見狀又立刻挺起身子向前跑
 
「 隨你高興怎麼想 .... 」依然是不帶感情的話語,東雲只想盡快的解決今天的麻煩事
 
+-------------------------------------------------+
 
「 緋托爾學園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才摘培學校,擁有全世界最優秀的科技,最強的人才
 
令人所嚮往的地方是,只要是這所學園出來的學生每個不是有錢就是有勢力
 
是各國學生都想前來競爭的學校,但這所學校有個非常特殊的規定
 
學園沒有分年級 而是只招收一個年級而已,換句話說,這個學園四年才招一次學生 ...
 
所以能夠有幸被選來就讀的學生,幾乎都是挑選出來的菁英,沒有一個例外
 
而在入學的前一天,你就會被選定將來的職業,有些職業自然是需要多人,而那些少數的職業...則是大家都想要搶奪的名額
 
「 今天聽說要在會議室裡「 分牌 」耶 」
 
「 希望自己可以抽到好的職業呀!」
 
「 喔喔 如果是我一定想要抽到國王吧!」
 
在擁擠的走廊上都是人聲,儘管吵雜,大家也都還是乖乖的排隊,等待進入會議室
 
「 東雲我問你 ... 你會希望抽到什麼職業呢?」艾爾傑無趣的問問
 
「 ... 不知道 ... 」這個連自己都沒有想過的問題要怎麼回答 ....


「 如果是我 ... 我希望可以抽到祭師呢!」艾爾傑摸著自己的頭說到
 
「 你瘋了吧...  」東雲聽了之後差點沒昏倒,「祭師」這個職業不但忙,而且是職業死亡率非常高的職業,怎麼會有人想要當這個 ...
 
當然與他從小在一起的自己,也非常的確定身旁的銀髮男子並不是在開玩笑,畢竟這傢伙的父親本身就是當這個職業而死的
 
「 如果可以瘋的話,我會考慮的。」艾爾傑笑著看向東雲,兩人馬上呈現明顯的對比
 
隊伍移動的很快,大多數人其實分完牌後,是好是壞一下子就可以分辨了 ... 


突然間在前方的人群中,出現了一陣喧鬧
 
「 愛蘭‧拉朵爾斯  職業  Knight ( 騎士 ) 能力為S   請去旁邊登記   」只見一位紫髮的女子穿越人群,走向一旁的櫃檯在空中比劃著螢幕
 
「 是那個女生耶!」艾爾傑不知為何也興奮的叫到
 
「 她有什麼稀奇的嗎?」東雲不解風情的問著
 
「 天呀!東雲別跟我說你沒有聽過拉朵爾斯家 ... 他們家可是世世代代都是騎士家族耶!」銀髮男子突然激動的說著
 
「 ....好像有印象 ... 」東雲低頭沉思在自己的回憶中,好像真的有這個家族 ...


「 世世代代都是騎士,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巧合了!」
 
「 恩... 」即使紫髮女子有著傲人的身材,還有端正的五官,東雲依然沒有將視線移到她的身上
 
他只在乎自己等一下的結果而已 ...


「 下一位 請前來!」
 
終於輪到了自己 ...東雲穿越了人群,走進了會議室,身旁飄浮著許多發光的撲克牌
 
「 東雲風  17歲  性別 男  前來報到 」在報過自己的身分之後,東雲走向了自己前方的圈圈內,讓自己的周圍被撲克牌包圍著
 
「 好的,請在裡面等待,如果覺得有不舒服的感覺,請立刻發出聲音告知 」一旁的人員小心翼翼的叮嚀著
 
「 ...好 」東雲原地不動的站著,只覺得自己的四周開始產生了變化,在空中飛舞的撲克牌,突然快速的移動著
 
彷彿快速散落的花朵,散發出冷色的螢光。
 
「 !!」突然間原本飛舞的順序被打亂,東雲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體正在消失
 
「 怎麼回事!」在慌亂之中,東雲的手開始四處拍打著圍繞在自己身旁的撲克牌,但身體仍然逐劍與空氣結合
 
「 誰 ... 誰可以救我 ... 」在慌亂之際,東雲想要發出聲音求救,卻不知道要喊誰
 
沒錯 ...自己是不被需要的存在 ... 如果可以就這樣消失,是不是比較好呢?


想到這裡 ...視線突然漸漸的變的清晰,一張牌浮現在自己的面前 .... 當東雲回過神來看時,才發現剛才的人員一臉驚恐的看著他
 
「 東雲風  職業 Death ( 死神 ) 能力為S  班級為 A 請去旁邊登記 」
 
只見自己身後的人都一臉驚恐的樣子,東雲才意識到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 什 ...什麼!?」艾爾傑也兩眼睜大的看著東雲 ....


Death ....自己是死神!? 能力還是 S !東雲看著自己手上出現的紅印,上面明顯的出現了骷髏頭的痕跡 ... 也是一切的開始  ...世界的末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