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存在著一個妳,我永遠也超越不了的妳……


我藍冬真有一個雙胞胎姐姐藍冰彤,從小到大每個人都說我們明明是雙胞胎卻一點也不像,姊姊永有媽媽的


外國血統的遺傳藍色的眼眸和自然而美麗的自然捲,我則是有台灣人的黑色眼睛和一頭直髮,連個性上也不


一樣,姐姐喜歡亮麗紅色的玫瑰我則喜歡白色純潔的百合。姐姐喜歡沒有歌聲純旋律的音樂,我則喜歡用電


子樂器彈奏出來的搖滾樂,姐姐喜歡讀書卻討厭運動,我則喜歡運動討厭讀書


但為什麼為什麼大家眼中都只有姊姊!


這一天……是姐姐的鋼琴演奏會也是我跑步比賽的日子。


我站在選手初等待檢錄時眼睛三不五時往觀眾席看,尋找著熟悉的身影去都找不著。


「果然….選擇去看姊姊」我低下頭握緊拳頭,唯有….得到第一名他們才會看得見….看得見我的努力


回到家我興沖沖拿著第一名獎杯回到家向爸媽說這番好消息時,得到的回應卻是….「妳呀!應該像姐姐多學


習,跑步這種東西沒甚麼好炫耀的吧。」


要是我是姐姐就好…….


 


某天姊姊跑來找我對著我說,


「冬真!我跟妳說一件小秘密!不准說出去喔!妳先發誓」


「好!好!好!我發誓藍冰彤的秘密我不會說出去」我有點敷衍的說還比了發誓的手勢


「簡幕雲!像我告白了」姊姊用既興奮又害羞的表情看著我,可是聽到這番話我整個人震驚。


簡幕雲是一個比我們大三歲的青梅竹馬…….是姊姊喜歡的人,同時也是我喜歡的人…..


「冬真!冬真!妳再發什麼呆壓!不會聽到嚇到吧?」姊姊用手在我面前揮押揮


我一愣 「哈哈!妳們不就在一起了!那真是恭喜呀」我….口是心非


「呵呵,我也很意外,在那之後他就……..」後面姊姊的話我完全不記得了


簡幕雲唯一一個說我很好的人,唯一一個把我跟姊姊看待平等的人。


原來眼中也是姊姊……..


後來的日子姊姊和簡幕雲的交往不止學校連家裡的人都知道,都說他們倆真像王子和公主一樣配


我走在回家了路上,突然卻有人叫住我


「藍冬真小妹妹~走路不看路會撞到樹喔!」不用轉頭光聽聲音我就知道是誰


簡幕雲


「幕雲哥是你呀!」我笑笑的回答,皮笑肉不笑


「嗚!哇!夕陽都出來才回家!田徑隊真辛苦」他看著夕陽說


「呵呵,姊姊怎麼沒和你在一起」我小心翼翼的問


「冰彤嗎?他今天去上鋼琴課!妳做為他雙胞胎妹妹卻不知道?」


「對吼!我都忘記了」我笑笑腦中卻是那句「冰彤嗎?」不斷在腦中播放


「幕雲哥….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我吞了一口口水然後看著他


「冬真妹妹有問題就說吧!這是對冬真妹妹的”撒幣私”」他笑著看我


「你為什麼會喜歡姊姊?」我深呼吸


「當然是因為喜歡就是喜歡呀!喜歡不一定要有理由吧」他害羞的搔搔頭


「那我呢?幕雲哥有沒有曾喜歡過我」


幕雲哥臉一睜 「冬…冬真?妳…..?」


「噗!我開玩笑的!瞧!幕雲哥你一臉驚訝的樣子」我苦笑


「哈哈哈!冬真妹妹妳快嚇死我了!這玩笑不好笑喔!!」他拍拍我的頭


 


 


看他的表情我就知道了….我不會有機會的…


-----------------------------------------------------------------


因為字數關係分成上下兩篇
 
我文筆還是一樣爛(攤手)
 
這是偶然想到就劈哩啪啦的打出來
 
原諒這作品個個不合格XDDD
 
也歡迎大大們把缺點通通說出來,我希望大家境量挑缺點
 
這樣我才會愈來愈好^________________<
 
 
 
BY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