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泡、


「滾!You’re  fired.


從那高掛總經理牌子的辦公室傳來一句怒吼,原本有的埋首辦公、有的正在講電話也有正八卦話題講不完的員工們無不安靜下來以及停滯動作,他們不約而同往辦公室那看過去。


而一名男子拿著文件垂頭喪氣的走出來,無奈的摸摸自己地中海頭走回自己的辦公桌準備收拾自己的私人物品,幾名員工走到他身旁拍拍他的肩意味看開點,幾名八卦的員工開始竊竊私語。


「這是他上任四個月以來第幾個員工被開除?」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子小聲問著坐在她前面的短髮女子。


「應該是第八個。」短髮女子用文件擋住自己的嘴小聲回應。


「妳們不覺得巧合嗎?被開除的人都是老總信任的紅人嗎?」男子聽見女員工的話題忍不住插入她們的話題裡。


「新官上任三把火囉!想證明給退位的老爸看自己有多行。」綁著馬尾的女子聳聳肩回應。


「可是也不必這樣砍人吧?」短髮女子有些看不過去的唸著。


「 暴 君!」綁著馬尾的女子咬牙切齒的說。


「噓,老江走過來了!」男子看見本來在收拾自己東西的男子向想到什麼事情似的往他們這邊走來。


「小冷呢?還沒進公司啊?」看著綁馬尾女子位子後的空位,不禁蹙眉問。


「冷姐大概在上班的途中又遇到需要拔刀的對象吧?」短髮女子不確定的回應。


「那孩子都是這麼熱心,她進公司以後跟她說以後小心一點。」語氣有些溫柔卻有些無奈的交代他們他要告訴她的話。


「江大哥放心!冷姐不是省油的燈,況且人家不是說好人有好報嗎?」綁馬尾的女子笑嘻嘻的把抽屜的糖果遞給老江要他不要擔心。


「總經理也不是省油的燈。」收下糖果女子遞給他的糖果變走回自己的位子上繼續收拾。


「現在老總的紅人只剩下小冷了吧?」男子壓低音量的問著。


「你不用操心她!小希不是說好人有好報嗎?」短髮女子露出微笑說,她對於她的主管是信心十足。


警衛正疏導大門前的車輛,而在大門口有一名中年男子正緊握一名年輕女子的手頻頻道謝。


「這是我該做的!可惜還是讓肇事者逃走了!」


「不過還是謝謝妳!緊急送我媽媽來醫院,而且也有機警的拍到肇事車輛。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妳!」


「這真的沒什麼!每位看到這樣場景的人都會伸出援手的!啊!不好意思,我該趕去上班了!你們多保重!」意識到自己已經上班遲到的女子趕緊與男子話別。


「小姐,請給我妳的聯絡方式!有機會我要帶我的媽媽親自跟妳說謝謝。」


「這是我的名片,掰掰!」女子露出淺淺的酒窩遞出自己的名片便小跑步往停車場走去。


「陳翊冷?真是位好女孩」男子看著名片上的名字不禁再度讚嘆這位好心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