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杯、


在陳翊冷用力關上門後,游沛陽開心到不能自己,只能選擇趴在桌上讓自己冷靜。他接管這家公司時就聽到自己的父親親信誰等等事情,尤其他的父親對於陳翊冷是非常疼愛以及信任,因此他的父親開出只要她沒有威脅到公司就不能擅自給她開除,所以他只能開出一些條件刁難她,可惜她都輕鬆達成。


「算了!來看一下最近市場資料。」游沛陽甩甩頭開始專注電腦前的資訊,在滑動滑鼠時,赫然看見一家公司的名字,隨即拿起電話撥給總機請她查詢相關訊息再把資料傳到他的信箱內。


YoSun不是只在歐洲市場嗎?莫非那ㄚ頭在我的後腳也來這了?」游沛陽想到提到被稱為ㄚ頭的人便覺得頭疼,他希望她出現是不要來亂的。幾分鐘後總機便打電話過來告知資料已傳到信箱也有印相關資料到影印機那,游沛陽便揉個幾下太陽穴走出辦公室。


「陳翊冷,不要以為自己了不得了就在這得意萬分,我現在告訴妳風水是輪流轉的。」夏梓氣紅了臉頰指著陳翊冷的鼻子大罵。


「那個」站在兩人中間的少女想開口勸架卻被兩人忽視。


「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我並沒有誇耀或者貶低什麼。」陳翊冷心定氣和的聳肩回應,而夏梓氣的直跺腳。


「大家都是好同事,沒有必要在這吵成一團吧?」游沛陽悠悠走來說著。


「總經理,我在敎我的部屬,陳翊冷來干涉我啦!」見到有利自己的人出現,夏梓便一改自己的口氣拉著游沛陽的手撒嬌。


「事情就到這裡為止。小梓,差不多要吃午餐了!我有這個榮幸邀請淑女陪我吃飯嗎?」游沛陽摸摸夏梓的頭安撫。


「當然!」夏梓開心的勾著游沛陽的手答應,兩人往門口走去夏梓回頭對陳翊冷作了一個鬼臉,而回頭觀望的游沛陽意味深遠的往少女打量幾秒便不再回頭。


「啊!真的很謝謝妳!這位姊姊。」少女禮貌的向陳翊冷敬禮表示答謝。


「不用客氣!我是陳翊冷,妳叫什麼呢?」陳翊冷整理地板上散落的文件說。


「我叫沈幼菡,我們部門都叫我小迷糊。」沈幼菡不好意思的搔臉回答。


「等等一起吃午餐吧!」陳翊冷輕笑提出邀約。


「看來冷姐姐收服了一隻可愛小動物呢!」從頭到尾看到底的小希不知道換了第幾包糖果的提出結論。


「我希望這件事情可以順利結束,畢竟 夏家的大 小姐不是這麼好對付。」美真輕嘆氣無奈的說。


「幼菡,這兩位是我同屬部門的同事,愛吃糖的是小希,短髮的是美真。」陳翊冷像帶自家妹妹來認識環境般的口吻為沈幼菡介紹。


「莫非?」察覺自家主管似乎會有什麼動作的美真忍不住挑眉看著陳翊冷,而小希則拿出一顆草莓糖給沈幼菡。


「先別說破。」陳翊冷一隻手指放唇上示意美真別說出來。


夜晚,一跑車急速駛進一幢以巴洛克風格為主的別墅內,游沛陽無力的拿著公事包下車,一開自家門就發現著燕尾服的老年人正慈藹的對著自己說歡迎回來。


「一村爺爺?」游沛陽訝異的與對方握手。


「我與大小姐來看您的,少爺。」一村笑瞇瞇的握著游沛陽的手來到客廳。在客廳的桌上放著三層點心架以及印著玫瑰花紋的茶壺,一名少女坐在沙發上優雅的啜飲著茶,一頭褐色捲髮長至腰部,白皙的肌膚配上水藍色的洋裝顯得氣質出眾。


「紫晴?妳果然也後腳跟來了!」


名為紫晴的少女笑而不語,一雙大眼隨著笑閃爍著光。


 


YoSun為歐洲時尚界的龍頭品牌,引領每年的時尚前端,而YoSun的老闆是時尚界最年輕的老闆也身兼時尚界最年輕的有名設計師,見頭不見尾為其著名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