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杯、


名為紫晴的少女優雅的不時吃著小蛋糕抑或者啜飲著茶,優雅的舉止堪稱能成為餐桌禮儀的最佳範本,然而游沛陽則不顧自身執著的紳士形象開始在紫晴耳邊圍繞著同個話題,那個話題不外乎就是為何不好好待在歐洲。


「沛陽,我想成為世界頂尖的設計師。」紫晴把手中的茶杯輕放在桌上,管家一村則趕緊替她的茶杯斟滿。


「在歐洲已有廣大的名氣,名氣遲早都會飄洋過海的,不需要大費周章的跑來台灣發展。」聽著久違清脆的聲音游沛陽沒有形象的碎碎念已收起。


「呵呵。」紫晴嘴角勾起美麗的弧度,大眼睛閃爍著光。


「妳這小惡魔!游紫晴,我居然差點被妳騙過去,妳根本是來亂的吧!妳可別拉著她一起攪和!」游沛陽看著紫晴玩味的笑容後腦袋開始響起警報器,腦海裡一一浮現過往在她惡整自己前的相同笑容。


「唉啊!我忘記你有妹控屬性了!」游紫晴沒來由的拍起手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而管家一村露出淡淡的笑容。


「妳果然還是滾回歐洲好了!妳的未婚夫不是被妳丟在倫敦嗎?」游沛陽忍下想掐死人的衝動勸說游紫晴收拾行囊回歐洲。


「假如你這麼認為的話,我想你還太弱了!游氏集團的大少爺。」游紫晴意味深遠的看著游沛陽。


「妳!」游沛陽氣的咬牙切齒的發出單音。


「哥哥,我想你還要多點磨練,不要把自己限於小小的版圖裡。」


「我倒是希望妳好好待在自己的版圖裡,向外擴展什麼的本來就丟給自己的下屬做的。」


「所以我才說你有妹控屬性。」


聽著游紫晴的回應游沛陽真的很想掐死她。


游紫晴在創立YoSun這家公司前,創立事業的資金不是自家人的贊助或者未婚夫家的贊助,而是以銀行借款方式來取得,再加上自己多年的打工存款以及獎學金所構成的,辛苦起自己版圖什麼的惹得父親心疼以及更加溺愛,甚至游氏集團的股東紛紛自願投資,當然游紫晴沒給任何人失望,創立事業第二年就回收成功的果實,在時尚界站穩了一席之地,第三年成為時尚界的龍頭老大,甚至她的座右銘還廣為流傳:我的完美設計是在平凡上呈現的。


當然身為她親哥哥的游沛陽自然沒有缺席溺愛自家人的活動中,他則是選擇成為在她為了熬夜趕設計圖而累倒在桌上默默替她披外套或者準備有放鬆神經功效的茶水在她桌上的人。而這些貼心的舉動加上之前訂婚宴上不計形象大哭的模樣則變成游紫晴取笑說有妹控屬性的緣由。


「我希望妳安分點,妳也不要帶著她胡鬧。」游沛陽啜飲幾口茶讓自己保有點紳士形象。


「我們一直都很安分啊!」游紫晴睜著無辜雙眼回應。


「少在那邊了!妳這小惡魔!不要敎壞她!」游沛陽看著她故作無辜狀差點要把口中的茶吐出。


「你想太多了!」


在他們兩兄妹正享天倫之樂的同時,陳翊冷正埋首於書本以及文件堆之中,努力打著文件資料,打完再次確認內容,文件的內容讓自己有幾分滿意。她想 那暴 君應該會啞口無言,不會把她的提案壓下,她對自己十分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