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杯、


游沛陽手握著文件不時挑眉或不時嘆氣啜飲著茶水,調動人員並非是什麼複雜的事情,指示卡在對象的問題。


「少爺,還沒有能力對抗夏氏集團。」紫鈴一針見血的道出問題的核心。


「他們依然掌握了我們家資產的三分之ㄧ勢力。」游沛陽無奈的說。因為這所謂的三分之ㄧ勢力讓他對於死纏自己的夏梓得盡可能的滿足她的要求及任性。


「你還有大小姐。」紫鈴微笑道,嘴角勾起的弧度伴隨著淺淺的酒窩,不考慮她內在性格的話,她必定是個惹人愛的女僕。


「這是我自己的事業,盡可能依靠我自己的方式擊垮他們。」游沛陽露出自認為帥氣的表情說著。


「其實少爺不需要這麼娘們的顧慮太多,在必要 時大 小姐是不會袖手旁觀的。」


「我好像聽到蠻令人介意的形容詞喔?」游沛陽的額上爆青筋,忿忿的說,暗想哪天要把這主僕倆打包起來丟到太平洋裡喂鯊魚。


「你真的顧慮太多了!少爺。」


「你們主僕倆未免太像了吧?一樣讓我想把妳們掐死。」


「這是對我最大的讚賞,不過大小姐比我善良很多。」


「真是忠誠的寵物。」游沛陽趁著紫鈴彎腰整理他桌面時彈了她脖子上的鈴鐺,當然此舉讓紫鈴毫不客氣的拍掉。


「現在只有一種方式可以處理了!少爺。」紫鈴無視被她拍紅的手,道。


「是男色嗎?」游沛陽無奈的說。


「沛陽,怎麼了嗎?」一句嗲聲讓游沛陽從回憶中拉回現實來。


「沒有,大概是今天太多公事的關係。不好意思,小梓。」游沛陽舉起酒杯示意夏梓乾杯。


「你不要太操心了!你還有夏家作為你的後盾。」夏梓露出甜笑舉起酒杯輕敲對方的酒杯。


「真是謝謝妳!」游沛陽也勾起笑,淡淡的答謝。


「沛陽,你今天下午跟我提的人事調動,我願意配合。」夏梓輕輕握上游沛陽的手說。


「謝謝,妳真是一位好員工。」游沛陽尷尬的看著被對方握住的手。


「我會努力成為配的上你的好女人。」夏梓露出幸福的笑容說。


「呵呵,我受寵若驚了!但努力做自己比較重要。」游沛陽依然保持笑容說著,而手緩緩的從對方的掌心抽回來。


幾天後人事調動的公告就這樣張貼出來,然而公告紙張的底下同事間開始傳一些小道八卦,是真是假也就沒人敢去證實了!


「沈幼菡以後就是我們這部門的夥伴囉!大家要好好相處。」陳翊冷拉著沈幼菡坐到旁邊的辦公桌,小希在沈幼菡的辦公桌上放上一小包的糖果,糖果袋上還寫著歡迎加入的字樣。


「各位多多指教!」沈幼菡微笑向她們敬禮。


「那是YoSun去年冬季限量經典包款?」美真眼尖發現沈幼菡肩上背的包包忍不住問。


YoSun限量版的包包很難購買到的耶!妳怎麼買的到?」小希一聽到關鍵字開心的過去沈幼菡身旁看包包。


「這是我姊姊送給我的。」沈幼菡說到這,嘴角勾起幸福的笑。


「真幸福!妳姊姊人真好。」陳翊冷羨慕的說,其他人則開始熱烈討論起YoSun的大小事,話題不外乎就繞在YoSun的神祕老闆。


「好歸好,其實我姊姊很難伺候的。」沈幼菡喃喃自語著,彷彿是說給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