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杯、


經過昨晚與自家寶貝妹妹的『天倫之樂』外加早上一堆煩人的開會,游沛陽整個人快要虛脫的走回辦公室,當然在屬下面前是裝著一副泰然自若的樣貌走進辦公室。但是一開啟辦公室的門看見裡面等待的人不由得很想關起門拔腿就跑,當然顧及面子的他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關上門。


「紫鈴,妳為什麼在這裡?」辦公室內有一名著一身黑色哥德式的短裙,雙馬尾的髮型配上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的少女紫鈴正忙碌準備下午茶的點心及茶飲。


而聽到對方疑惑的聲音從耳邊響起,抬起頭語氣平淡的回:「是大小姐要我來這服侍你。」


紫鈴平淡的口吻伴著脖子上掛著的紫色鈴鐺項鍊的清脆鈴鐺聲讓游沛陽忍不住扶額說:「是怕我飲食不慣消瘦?」


「少爺不用擔心,我見少爺體態已微胖。」紫鈴嘴角勾起小小的弧度,目光上下打量游沛陽,回應。


「你們主僕倆是存心想把我氣死吧!」游沛陽不悅的坐到他的辦公椅上,撐起頭看著紫鈴。


「少爺不用擔心自己會被氣死,我想禍害遺千年。」紫鈴把茶杯斟滿遞給游沛陽。


而游沛陽額上爆青筋滴咕幾句便開始啜飲,茶水的檸檬果香味在口腔內展開,他漸漸心情平復開始閱讀桌上的文件。紫鈴看著游沛陽開始埋首工作便是向的退至一旁安靜的等待以及觀察,假如茶杯的水見底便再度斟滿。


扣扣,辦公室的門響起敲門聲,游沛陽低沉的回應請進。


「總經理,我是來詢問我提的報告是否核准。」陳翊冷拿著筆記本走進來辦公桌前。


「妳不了解現在是下午三點休息時間嗎?」游沛陽示意她坐下,而站在一旁的紫鈴便上前遞茶水便再度退至一旁。


陳翊冷先是一愣而低聲對紫鈴答謝,而後向游沛陽緩緩開口:「不好意思打擾你休息時間,只是你今天幾乎都在開會,所以我只好選擇這個時間來找你。」


「也罷。」游沛陽從文件夾堆裡抽出一本文件起來看,而那一本正是陳翊冷遞出來的報告。


「這『雪色之歌*』真讓人身心舒緩呢!」陳翊冷啜飲一口後做出評論。


「沒想到妳挺懂茶的嘛!」游沛陽雖沒抬頭看向陳翊冷,但是從語氣上聽得出來他的善意。


「謝謝。」陳翊冷簡單道謝便繼續啜飲,他們再度陷入沉默。游沛陽闔上文件,把點心架上的奶油酥餅用小碟子裝著遞給陳翊冷品嚐。


「妳想要沈幼菡轉到妳的部門?說明理由。」


「理由如報告上所說的:我們部門缺文書統整的人員。」


「但是沈幼菡是小梓的助理。」


「可是夏梓已經有兩個助理了!」


「那我再考慮一下。」


陳翊冷起身禮貌性的敬禮便走出辦公室。陳翊冷闔上辦公室的門後,游沛陽嘆氣:「真要把幼菡調去她那嗎?」


「少爺應該是識大體的人。」紫鈴平靜的開口說


「我真的很希望妳脖子上的鈴鐺能夠取下來,很吵。」


「是你太煩燥了!少爺。」紫鈴平靜的眼眸裡閃過一絲不悅。


「戴鈴鐺這個事情真的是妳主人的惡趣味呢!即使這鈴鐺項鍊是經過她精密時尚的設計,但是也掩蓋不了像給寵物戴項圈的樣子。」


「少爺,藉此攻擊大小姐送我的禮物抒發你現在的煩躁感,我想這也是你的惡趣味吧?」


「嘖。」


 


 


 


 


*成分為玫瑰花萃取,加上甘菊花、西番天、菩提葉等付方花草所配製的,其功效為舒緩身心。


資料源自於古典玫瑰園的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