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杯、


「嗯?紫晴。」


「 侯念楓 先生請容我上訴。」紫晴輕輕的推對方,而侯念楓便還她一個空間。


「 游紫晴 小姐請說。」侯念楓雙手抱胸,一雙眼透露出沒有滿意的答覆妳就完蛋的訊息。


「我離開我的工作崗位前,我完成下半年的設計圖以及流行重點,所以我並沒有丟下公司不聞不問。」


「把設計圖什麼的堆在我桌上。」侯念楓似笑非笑的回著。


「我也沒有丟下你不聞不問啊!你在FB上打的狀態什麼的,我可是都有認真的留言。」游紫晴雖然一臉與剛剛一樣的表情,但是耳朵上卻泛紅。


「好啦!我知道你沒有不聞不問,我沒有生氣了!」侯念楓心滿意足的輕親吻對方的臉頰。


「那楓我要專心的畫設計圖了!」游紫晴把椅子轉回去繼續埋首在設計圖上。


「那妳什麼時候要回來?」侯念楓輕輕的撫摸游紫晴的髮絲邊寵溺的看著她工作。


「過一陣子吧!我發現我有喜歡的大嫂。」游紫晴嘴角勾起一個完美的弧度。


「但是大哥又沒有喜歡人家的話是會照成雙方的困擾的。」侯念楓雙手環上她的脖子上,溫柔的說。


「你應該不會想讓大哥打擾我們吧?」游紫晴抬頭仰望侯念楓說。


「當然不希望被打擾囉!」侯念楓在她的眼睛裡讀出她的計畫,有些無奈回應。


「所以啦!我要努力撮合他們!況且我想大哥會喜歡她的。」語畢,游紫晴微嘟起她的粉唇,侯念楓低頭覆上。


侯念楓心裡想他應該又要持續一陣子當深宮怨夫了!但是他也沒辦法拒絕,誰教他自己怎麼這麼寵溺她。


「好棒啊!是YoSun的設計產品耶!」兩天後,陳翊冷她們公司收到YoSun的設計產品,而她們之中就屬小希最為興奮,她開心的把玩著產品。


「小希,不要再玩了!讓冷姐把產品帶給總經理。」美真面帶嚴肅以手刀敲小希的頭。


「好啦!嗚。」小希嘟起嘴,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產品遞給陳翊冷。陳翊冷寵溺的摸摸小希的頭,畢竟小希骨子裡就是個小孩。


陳翊冷敲幾聲總經理的門得到允許後進去,一進去先是發楞,而後恢復以往神情。


「冷姐姐!」沈幼菡一轉頭看見來人開心的叫出對方的名子。


「坐下吧!陳翊冷。」游沛陽一手端起茶杯啜飲著,紫鈴拉著一旁的椅子放置沈幼菡位置旁,陳翊冷先把產品遞給游沛陽後低聲跟紫鈴答謝便坐了下來。


「晴姐姐的設計挺特別的。」沈幼菡捧起茶杯道出心得。


「晴姐姐?」陳翊冷疑惑的看著沈幼菡。


「晴姐姐是游總經理的妹妹,也是YoSun的老闆。」


「果然她不是小助理這麼簡單,啊!不對啊!小迷糊,妳怎麼那麼清楚?」陳翊冷抓到可疑點趕緊詢問。陳翊冷心想那天的疑惑或許在這一天都可以解決了!


「我…..」沈幼菡往游沛陽看去,發出求救訊號。


沈幼菡可憐兮兮的模樣讓游沛陽忍不住扶額,緩緩說:「菡菡是跟我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