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一個人的出現可以改變另一個人的人生


那麼,我的生命中有三個人改變了我


她和她和他-他們的出現,改變了我。
 
像雨的妳,總是不斷的哭泣.不斷的哀傷.表面很堅強心,但卻像雨一樣,不停不停的掉落
 
這樣的妳,身為天空的我,能做些什麼?只能用近天空的所有力量去包圍妳
 
像太陽的妳,總是給我溫暖,妳給我所謂的陽光,所謂的光明,但是在太陽消失的那一刻
 
身為天空的我,從湛藍色的天空化為灰暗色的陰天
 
像雲的你,種是無時無刻在我身邊,陪伴我,牽著我,讓我知道甚麼是愛但是
 
身為天空的我卻不知道有妳這樣的存在,在沒有雲的日子裡,才知道,天空沒有雲 是多麼的孤獨
 
我一直很喜歡一首日本歌,出自於白色相簿由平野綾所唱的「戀色空」
 
不管有多少人 將微笑分給我 為什麼像孤獨一人的感覺 也不會消失
如果是兩個人 感覺就能變的堅強 我想再多再多靠近你一點
希望你能用你的溫柔 溫暖內心結冰的我 即使在世界中尋找 
 
也一定找不到 比你還要溫暖的溫暖了
 
如果哪天,身為天空,失去了.陽光.與.和雲
 
我想那個天空...一定沒有了色彩
 
--------------------------------------------------
 
後記
 
我想跟我喜歡的作者"晨羽"一樣
 
寫一個可以停留在人們心中很久很久的故事
 
這則故事的靈感來自於我同學。希望大家喜歡
 
by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