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杯、


天空湛藍,風撫摸著稻田,被順毛的稻田不自覺的往一幢又一幢的矮房傾倒,顯得矮房是稻田的中心,然而平凡純樸的房前卻停放一輛格格不入的高級跑車。


庭院裡,大大小小的孩童正開心的追逐玩耍,而站在這些追逐的孩童中心位子有一位身材高挑、眼神銳利的男子正迎著來客。


「好久不見了!曾宥辰。」


「游沛陽,你果然依然是僞紳士!」名為曾宥辰的男子看著迎來的訪客勾起笑。


「幹嘛這樣講我?」


「因為你讓淑女一個人辛苦的搬東西啊!」曾宥辰指著游沛陽身後賣力提著兩大袋東西的女子。


「陳翊冷,你幹嘛帶那麼多東西來?」游沛陽有些覺得沒面子的轉頭看著身後的人。然而游沛陽的這句話掀起在場孩童的一陣騷動,孩童興奮的衝到陳翊冷身邊左一句右一句的叫著「故事姐姐妳來啦!」還有夾雜幾句「好想妳唷!」此情況弄得游沛陽當場傻眼,抽動著左眉心想這是粉絲與明星的互動嗎?


「翊冷,妳一陣子沒來,育幼院的小寶貝們都想妳了!還一直催我打電話給妳。」曾宥辰看著眼前被孩童擁簇的陳翊冷忍不住笑出聲。


「沒有辦法!我有一個任性的上司要安撫。」原本在陳翊冷手中的兩大袋東西被年紀稍長的孩童搶去提,而陳翊冷欣慰的摸摸前來幫忙的孩童的頭。


「等下!我好像聽到我忌諱的話唷?什麼叫做任性的上司?」游沛陽的額上爆出井字,不悅的瞪著陳翊冷。


「噗嗤!你真小家子氣耶!游沛陽。」曾宥辰的嘴角忍不住笑的更開。


「好啦!總經理,我們趕緊進去談這次的目的!」陳翊冷推著游沛陽向前走,而游沛陽一直嚷嚷著妳完蛋之類的無傷大雅的威脅。


他們進入其中一間房子裡,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桌子幾張舊沙發和兩支電風扇,而一名少女看見他們走進來機警的倒了三杯茶放在桌上給他們享用。


「坐吧!」曾宥辰隨性的坐在桌子旁的小板凳上。


而因為之前周末都會來這說故事的陳翊冷習以為常的跟著坐下,然而過慣高級生活的游沛陽則有些不太自在的東看西看之後才入座。


「沒想到你們這麼熟。」游沛陽坐下之後也不忘東看西瞧周圍環境,雖然這環境簡陋,但是卻散發出有家的溫暖。地板不是冰冷的大理石而是木質地板,牆壁不是白色的而是米黃色,牆上還有一些孩童的塗鴉,牆角還有兩大箱的玩具。


「怎了?忌妒啦?」曾宥辰玩味的看著游沛陽。


「什麼忌妒?我只是隨口問問,不行嗎?」


「是意外發現這裡的,然後就不自覺在每個周末來這理念故事給小朋友聽。」陳翊冷看到自家上司的窘態忍不住笑出來,而有一位小女孩抱著泰迪熊走到陳翊冷面前,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她,而陳翊冷便把她抱起來放在她的腿上。


「不鬧你了!我們開始討論你們來的目的吧!」覺得自己鬧夠的曾宥辰便轉正經樣切入今天的重點。


討論一段時間後,有五、六個孩子跑過來嚷嚷要陳翊冷陪他們玩,曾宥辰雖然有出言訓斥他們一頓,但是也看他們討論差不多了!便讓孩子們拉著陳翊冷往外跑,而游沛陽跟在這群孩子的身後一同往外走。


這裡的孩子彷彿活在另一個世界,每個孩子都會爬樹、抓蟲什麼之類的活動,皆是都市孩子所沒有體驗過的生活。


而他們院子後面又有一大空地,空地上放了兩三捆大草捲,而孩子們很開心的爬上去,陳翊冷及游沛陽也童心燃起跟著孩子們一同爬上去。


「沒想到你也有不一樣的一面。」坐在草稛上的陳翊冷想到今天的種種忍不住有感而發的說。


「妳不也一樣!」


天際染上了橘紅,散落在這稻田、矮房以及人們顯得如此柔和,風輕輕的吹拂著彷彿像羽毛划過肌膚的感覺,陳翊冷閉上雙眼享受這感覺。游沛陽不自覺的觀察這平日跟他爭鋒相對的人,今天的陳翊冷是穿著淺藍色雪紡紗的衣服及一件貼身的牛仔褲,或許是今天的穿著也或許是現在這餘暉的關係,陳翊冷給人的感覺好白皙、好柔和也好不真實。


其實長得算漂亮!游沛陽忍不住的這麼想。


 


 


 


 


※作者又來廢話:


故事開始又要進入新的階段,感謝觀看到此的孩子們J這篇卡的很剛好呢!可以直接在文末寫ENDXDDDD???


好啦!開個玩笑囉><


廢話重點在於我想寫番外篇囉!孩子們有想看誰的小故事嗎?


來依照下面填個單ˇ


人物:


事件:


附上範本:


人物:夏梓


事件:夏梓與游沛陽的初識


此外,真的很謝謝看到這裡的孩子們,畢竟這《只在下午茶停戰》是我的苦手作品,而且我個人比較喜歡《雙》那類的故事,等這篇結束後我要再回去寫跟雙一樣感覺的故事囉XDDD


 


那還是在此章節掛上END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