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落
男孩跟女孩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他們是遊戲的公會認識的,男孩對女孩很好,常常在FB線上,談心聊天,漸漸的女孩愛上了男孩,而男孩卻不知情。
於是女孩在這一天,決定鼓氣勇氣向男孩告白之時,當天晚上公會另一位女孩去密了女孩,另一位女孩說「小雨,我跟一個人告白失敗了。」女孩問說:「依依那你還好嗎?」
「小雨!你猜 我跟誰告白!」女孩心理頓了一下,直覺是男孩,可是他又不敢去猜測
「依依,我怎麼可能猜的到呢?」
「小雨!這個人你也認識,我覺得你猜的到」女孩愈想愈覺得是男孩,於是放手一搏去猜猜,雖然不知道叫他猜的意義是甚麼,但是第六感告訴她,感覺不單純
「不會是….翼吧?」
「果然是小雨,一猜就中。」女孩的心漏了一拍
「你知道嗎?小雨我阿,會跟他聊天,我很自以為的也認為他喜歡我,可是我今天跟他告白時,他卻回我他好像有喜歡的人,可是還拿不清楚自己對那個人的感覺。」另一個女孩接著說
「我問他對象是誰,他卻沒說,小雨…我希望那個人不會是你,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另一個女孩還在文句末端加個笑臉,可是女孩卻笑不起來,女孩不懂這是在警告還是真心期盼,女孩不懂了
「依依,不好意思,我爸媽在叫我了,我該下了,掰掰 希望你心能振作起來。」女孩不等另一位女孩回應就立刻關上了電腦。
女孩躺在床上,左思右想,她不知道該不該告白,她不知到另一個女孩要表達的意思。
隔天女孩帶著兩大陀黑眼圈去了學校,一進教室有個女孩看到她
「嗚阿!你這黑眼圈是….?」
「泡芙...…..」女孩抱住了眼前的女孩,女孩將事情的經過都跟眼前這位女孩說
女孩只是敲了敲女孩的頭,
女孩說「管她是什麼意思...她這樣講你就喪失告白的權利嗎?她沒資格吧?」
「可是泡芙...」女孩還沒講完話就被打斷了
「沒有可是了,她會這樣說表示她覺得那個男生可能是喜歡你才會說這種話,如果真的是這樣她還講這種話就不叫友情了!懂嗎?笨雨」女孩聽了女孩的話又有勇氣,她像女孩說她晚上會去告白的,女孩只是摸摸她頭說「這樣就對了!加油」
晚上,女孩再次鼓起勇氣去密了男孩
女孩跟男孩告白了,得來的卻是女孩勇無止盡的淚水
男孩說:「我無法跟你交往,我無法給予你任何東西。」
女孩說:「我很努力把握住我喜歡的人,那你呢? 你有去把握住嗎?」
女孩決定放手一搏,她想賭她的直覺,賭上自己的感情
男孩說:「但是我無法,無法給予任何不確定的東西」
女孩說「:無法確定….?什麼意思…?那之前的事情又是怎樣?對我好對我溫柔又是怎樣。」此時的女孩已經在電腦前淡淡的留下淚水
然而男孩回覆的確是一陣無聲且最傷人的
已讀。
過了幾分鐘後在女孩準備關掉視窗的時候,男孩回覆了,說了一段最傷人的話
「如果我給了你讓你以為我喜歡的你錯覺,我很抱歉。」
女孩關上了電腦,跑到了出去,儘管雨無情的打在她身上,她跑到一座小公園將自己縮成一個球,在自己的懷抱中哭泣…
任由雨落在女孩的身上。
女孩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為他掉淚
事隔幾天,FB上出現了男孩和另一個女孩正在穩定交往中的動態
女孩沒有哭,沒有難過,沒有生氣,只有淡淡的哀傷....

----------------------------------------------------
這個故事很短,結束的很奇怪xD
但是這故事想送給我的朋友
希望他可以不要難過!希望他可以跟女孩一樣
我希望那次真的事她最後的淚水
也送給你們喔^^ 如果可以回應這篇 給這女孩加油打氣
他沒有痞客邦 但是我給他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