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後的情人





 





第一章





過去的記憶





 





*楔子





 





三個月前





我被一個名叫鄭焌哲的男生給甩了……





我為了不讓自己再看到他





而轉入了聖華高中…...





 





「哇!今天櫻小姐也好可愛耶!」





「不對吧!應該是漂亮才對啦!」





……





又來了,





雖然我轉學到聖華已經三個月了,





但每天別人對我的評語,





就像小河一樣從未斷過……





「欸?那個男生該不會是來告白的?」





「如果是的話,他一定會被甩……





「嗯,來了!」屏氣凝神





「何櫻學妹!!」心跳加速





「找我有什麼事?」





(深吸一口氣)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鞠躬





「不好意思,我沒辦法和你交往」頭撇向另一邊,並露出悲傷的表情





「嗯,我知道了……」聲音顫抖





……





為什麼那些男生都學不乖呢?





明知道會被拒絕,





還是要來告白,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就像我對鄭……





不行不行(搖頭)





我怎麼可以再去想那個爛人啊!





對!





絕對……不能……再去想了……(皺眉)





~~~~





「嗚啊!老大!!」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跑進教室





「真難看,男子漢哭什麼哭啊!唉......說吧!什麼事能讓你哭成這個樣子……





「就是我告白被人拒絕了啦!」啜泣





「喔,那她是誰?」





「何……何櫻……





「哼!(奸笑)之前就有聽說過這號人物了,沒想到她這麼跩呀!」





「不過她拒絕我之後,她露出了悲傷的神情……





「是不是因為良心過意不去呀!」笑





「不,她那種表情就只有失戀的人才會有的」





「喔!」





那傢伙除了會拒絕人,





難道也被別人拒絕過嗎?





~~~~





「再見!」





「明天見!」





「櫻,妳今天也是直接回家嗎?」





「對,妳呢?」





「唉,補習……





「嗯,妳先走吧!我還要整理東西」笑





「好,再見!」





「掰掰!」揮手





……(露出悲傷的表情)





只剩我一個人了,





自從那天過後,





我好像沒有打從心裡笑過……





這是為什麼呢?





明明就已經忘記他了呀!





為什麼還是沒辦法笑出來啊……





「她就是何櫻嗎?長的蠻標緻的嘛!」笑





「嗯!還有她現在的表情跟早上一摩一樣……」擔心





「喔!你先回去」





「咦?可是……





「我叫你回去就回去!!」





「是……





這種表情真的是失戀的嗎?





怎麼看都像是心情不好而已呀!





……(想破頭)





算了,





管她那麼多!





過去就對了!!





「我果然還是沒辦法放下過去……」落淚





「啊…..我怎麼又哭了呢?真是的……(擦掉)」但淚水就像瀑布一樣,止也止不住





「呃......可惡......這樣跟三個月前轉來這裡時,有什麼兩樣!!(右手遮住臉)……我真差勁……





「妳的確很差勁!」瞪著何櫻





沒錯





出現在何櫻身旁的人





不是別人





而是身高超過180的不良少年─徐寒逸





他雖然是個不良少年





但功課及運動神經卻是學校第一





不僅如此





長相可說是極品中的極品





就連董事長也不敢對他怎樣





所以自然有了囂張的本錢……





「啊……」轉向寒逸





難道……(吞一下口水)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