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下心刪了一些人....


當初和小叉很興奮的一直討論的說要開這個小格


我們很興奮,在小格談,在信上談,在FB也在談


但是..怎麼說呢...


我們要的是一個同好在一起互看大家作品的東西


希望大家都像朋友一樣,我給你建議 妳也給我意見


我很開心有願意在這裡發文並且回應的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所以我把心思都放在那些朋友上


至於沒發文的朋友,我內心有在努力不要去在意你們


我深信著你們只是因為有事無法來,使終的相信換來是一波冰塊


有原因可以說,但是甚麼的沒說!我們都連絡方式又不是不知道


老實說..好痛心喔! 你們是想說 在這裡發文又不會有多少人看 所以才不發文嗎?


沒發文也沒關係...來這裡回個應...給別人一些鼓勵 也沒有....


算了...反正我打這些又不會有人看到...


 


在這裡我謝謝


TO:忻叉北鼻身為副會長辛苦你了


TO:薰羽.夜臨謝謝你們願意陪我們一起走下來


TO:采櫻.亞櫻 謝謝你們一直都有持續寄文


TO星璃.天空妤.茜櫻 我相信你們只是有事再忙 或著還沒找到靈感 等待你們的第二篇文章


 


BY會長: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