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杯、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隱瞞妳的!冷姐姐。」沈幼菡向陳翊冷雙手闔十直說抱歉。


「這沒什麼好道歉的,菡菡。妳跟我的關係被其他人知道不太好。」尤其是那個被夏家寵壞的千金。後面這句話語被游沛陽吞在心裡不說,他不想太多事情被搞得很複雜,可惜他家有位字面寫作游紫晴而實唸做小惡魔的孩子唯恐天下不亂,以前從不現身的人卻跳出來淌渾水,居然還選擇出現在精明的人面前,他無法明白她到底要做什麼。


「因為這關係,所以妳一開始就推薦YoSun是這樣嗎?也知道晴小姐會念在哥哥面子上談低價位是嗎?」陳翊冷比平常多加了一匙的糖進甜橘茶裡,當她為自己的茶多加糖時這就表示她需要依靠糖分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


「痾……」面對自家老大咄咄逼人的詢問,沈幼菡不知所措的往游沛陽瞄去希望他解救自己。


然而游沛陽聽完也愣住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小姐不會因為是哥哥的關係而改變自己的立場以及堅持。」在一旁默默服侍他們的紫鈴打破沉默的回。


「怎麼說?」陳翊冷有些驚訝平常話不多的紫鈴突然開啟口,而且是以很冷的語氣說著。


「商場上是無敵無友的,即使有血緣關係的也是。大小姐只是趁這個機會踏足進來這個領域,藉機打響自己的名聲,向所有科技公司表示自己的設計也是可以為科技產品做設計。」


「一個很好的踏腳石。所以小迷糊,妳是暗中幫助她的?」陳翊冷啜飲一口後蹙眉忍不住想再加一匙的糖。


「陳翊冷可是別忘了我們是用價格招標的方式。」游沛陽眼神有些寒意的回答。


「我知道。」陳翊冷喝了幾口茶後以工作為由起身告辭。


「關於他們之間的關係,請妳不要提任何一字片語!我會為了大小姐做任何事的。」紫鈴眼神充滿警告意味的說。


陳翊冷點點頭然後一聲不響的走出去,闔上門前,看見游沛陽以溫柔的眼神摸摸沈幼菡的手,陳翊冷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有些悶,輕聲嘆口氣走回自己的位子上,忙了一會兒後陳翊冷才意識到自己好像漏了幾個重要的問題,可惜現在沒有契機可以開口詢問。


「冷姐姐,還在生我的氣嗎?」陳翊冷正當拿著自己的杯子到茶水間時,意外的在那遇見沈幼菡。沈幼菡像極一隻無辜的小動物怯怯開口詢問。


陳翊冷內心嘆聲氣,面容堆起笑,像以往般摸摸沈幼菡,「沒有生氣了!我知道妳是單純的不像讓人家說閒話。」


沈幼菡揚起甜笑直說她很開心聽到這番話。陳翊冷把茶杯裝滿水後,交代幾句話便走回自己的位子上,在她身後的沈幼菡仍留在原地面無表情的推推自己的粗黑眼鏡,拿出自己的手機打個幾句話便傳送出去。


「冷姐姐!」小希一臉彷彿寫著我不懷好意的撲向陳翊冷。


「發生什麼事情了?」陳翊冷在小希撲上來前趕緊高舉起自己的茶杯,慶幸茶杯沒有翻倒。


「冷姐,我們收到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妳要先聽哪一個?」美真嘴角勾起一個弧度,平常嚴肅的神情顯得柔和不少。


「那就老樣子。」陳翊冷聳聳肩回著,此時小希笑瞇瞇的放開陳翊冷拿出她的棒棒糖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