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三杯、

 

夏梓的鬧劇以她離職正式劃下句點,沈幼菡也回到真正的人格游紫晴之後,離職回到YoSun。

 

看著桌上離職日期再三天對方就要離開這裡,游沛陽不知道自己該對自己說些甚麼了。

以前明明總是爭論不休,巴不得對方滾出公司,但是現在卻有想挽留對方的意圖,可是他說不出口。

這幾天,他仍跟往常一樣和對方爭辯,而對方只是笑笑的退一步路遵照他的意思,以往三點鐘的下午茶對方也不再跟自己共享,她總把那段時間給了美眞以及小希。

他在想對方是不是在逃避他?

想去找她實在沒有勇氣,只能放任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少爺,你不再有所行動的話,真的沒有任何機會。」紫鈴面無表情的遞上一杯熱紅茶給對方。

「妳不是要跟著紫晴回去嗎?妳怎麼還在這?」游沛陽接下紅茶,紅茶的芬芳伴著熱氣撲鼻而來。

「你以為我不想跟著回去嗎?要不是晴大小姐的一句無能的少爺還需要照顧,不然我早就離開、不管你了!」紫鈴越說越生氣,忍不住音量都提高。她在這無知又無能的少爺身旁待的沒有耐心,兩兄妹怎麼差那麼多?怪不得當初家主位置會屬意給晴大小姐。

「等下,我哪裡無能?」游沛陽聽到介意的形容詞忍不住生氣的放下茶杯,清脆的碰擊聲格外刺耳。

「放棄不該放棄的便是無能。」紫鈴收好茶壺便冷冷的丟下這句話走出辦公室,獨留游沛陽一人看著茶杯沉思。

放棄不該放棄的便是無能,這句話一直打轉在游沛陽的腦海裡。

 

在陳翊冷離職的當天晚上,她們一行人到一家燒烤吃到飽的店舉辦歡送會,小希她們打算以歡笑好好的送她們喜歡又認識那麼久的主管最後一程。

陳翊冷跟著她們大吃大鬧,笑得很開心,可是在笑聲下總覺得心裡空缺很多。

 

就這樣劃下句點吧?陳翊冷在大家看不見的地方無奈的笑著。

 

「歡送翊冷姐怎麼能少了我呢?」游紫晴穿著簡單襯衫和牛仔褲出現在大家面前。

「小迷糊來我旁邊坐!」小希看到來人開心的招呼對方坐到自己旁邊。

「小希,她不是小迷糊,是紫晴。」陳翊冷把肉片放到游紫晴的盤子裡並出言糾正小希。

「喔!雖然知道戴眼鏡的是小迷糊,可是還是會脫口而出。」小希嘟起嘴為自己辯解。

「沒關係啦!小迷糊這個綽號我很喜歡。」游紫晴臉上掛起笑容,眼睛也因為笑而彎成一個彎月。

「不過,第一次身邊有雙重人格的人很令人意外。」美眞又在游紫晴的盤子上放了烤好的小雞腿。

見狀的小希直嚷嚷,「妳們偏心!」

小希舉起自己的空盤示意她也要有人服務,這個時候美眞毫不猶豫立即吐槽,

她們倆的鬥嘴鬥得其餘倆人笑得很開心。

 

可以停留在這個時間就好。陳翊冷邊咀嚼口中的肉片邊這麼期望著。

 

眾人吃飽後便付賬離開,在離開前每個人不忘給陳翊冷一個很大的擁抱,小希還忍不住哭出來,小希是個直接的小女孩,要哭要笑就很直接的表現出來。

美眞跟小希都先行離開,只剩游紫晴跟陳翊冷在店門口,陳翊冷同意對方先到附近走走再回家的提議,倆人沿著人行道慢慢的行走,陳翊冷與對方獨處的狀下不知道要跟對方說些什麼,只能不時偷看對方的表情。

良久,游紫晴緩緩的開口,「這樣離開,好嗎?」

「嗯。」陳翊冷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只能以單音當作回應。

「我希望妳不要後悔!有時感情什麼的不是所有事物可以衡量的,只要心忍不住追著對方跑就夠了!我的家車在哪,我先走了!」游紫晴緩緩的開口說完話語後,便優雅的走向一輛黑色轎車,開門上車。

聽完對方話語的陳翊冷先是好好理解對方話中的涵義,一愣,回過神忍不住诶了一聲。

 

她怎麼知道?陳翊冷深感十分疑惑。

 

機場為國家對外對內的出口,不同膚色以及髮色的人來來去去,有的人開心的拖著行李箱準備登機,而有的人眼中泛淚替人送行。

陳遠與陳翊冷正站在出海關安檢處前面,陳翊冷安靜的看著前面的人拿出護照等等動作。

此刻,遠處傳來奔跑然後人群的驚呼聲以及奔跑者的道歉,然後下一刻從陳翊冷背後傳來一聲很響亮的呼喚聲。

 

「陳翊冷!」

 

陳翊冷震驚的看著對方,跑得十分狼狽的游沛陽出現在自己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