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二杯、

 

一切走來發生過的所有鬧劇就在會議上畫下句點。

 

看著夏梓被直搖頭的夏董牽出去,人們三三兩兩的各自散會,走出會議室的他們當被其他人問起便只有變天二字。

「陳遠大哥,謝謝你的挺身幫助!」游紫晴禮貌的向陳遠鞠躬答謝。

「哪裡。」

「游紫晴,人家是董事長!不可以稱呼這麼隨便!」在會議上完全被所有人當作裝飾品的游沛陽,一回神的第一句話就是教訓自家妹妹對陳遠沒大沒小的稱呼。

「游總經理這不打緊,我跟小晴認識很久了無妨!」陳遠臉上原本嚴肅的面容就在會議結束後放柔不少。

「父親,我怎麼不知道您跟晴小姐認識很久。」陳翊冷的第一句話先解決自家父親跟游紫晴有所認識的這件事,更貼切的說是熟識這個名詞,畢竟處在這個位階上的人都是互相認識的,只是熟不熟跟好不好的問題而已。

「小晴當初被她爺爺趕出本家的時候,小晴就來我們公司上班,還從基層開始爬上去,然後賺到她要的金額之後就開始創業。」

「陳遠大哥,那時候罵我罵得可兇了!不過也讓我學到更多。」說到剛開始被爺爺趕出本家,決定開始完成屬於自己的天地的時光,游紫晴一副乖巧的看向陳遠,正確說是乖巧的看著站在陳遠旁邊的侯念楓。

那時候的游紫晴把自己忙得不可開交,工作、學業以及服裝設計圖等等都是她所努力完成的項目,而那時候在游紫晴身邊的所有人完全都沒有機會可以開口幫助她,因為游紫晴想要盡可能的靠自己完成,當然她仍是很出色的人物。

看著陳遠微笑的模樣,陳翊冷內心深覺得自己比不上游紫晴,她想她自己也該好好考慮自己的事情。

「翊冷姐應該很多事情想問我吧?」游紫晴看著陳翊冷沉思的模樣,開口打斷對方思考。

「所以妳一開始就是假以沈幼菡這個人格來到我們身邊的嗎?」

「我一開始來公司報告就是沈幼菡這個人格啊!只有偶爾出來晃晃而已。」

「晴這個人是不用一定要她做,她絕對是放任給別人完成的。」侯念楓有些無奈的替游紫晴補充。

「那跟我一起在港口的人格就是晴小姐,對吧?」

「對啊,我們兩人格最大開以分辨的地方就是對他人的稱呼,所以翊冷姐可以用這方式來區分我們。」

「不過,晴有時候會假裝菡的模樣來惡整別人。」

「……」那就沒有所謂的依準來區分這人格!在場的人冷不妨吐槽。

「那慈善晚宴上小迷糊被害跌到泳池內是哪個人格?」

「被沛陽救上岸前都是菡,然後在休息室醒過來時就是我。」

「那回過頭來想其實妳們人格很好分呢!」

「對啊!現在只有笨蛋老哥才永遠分不出來!」

「什麼!」

在所有人嘻笑談天之後,侯念楓牽起游紫晴的手與陳翊冷他們道別,而陳遠也開口說沒事的話自己要回公司。

陳遠站在電梯門前要搭電梯離開時,陳翊冷有些神情緊張的攔下自家父親。

「孩子,妳有話要跟我說?」

「是的,父親。我剛剛明白晴小姐這樣的人之後,我想我也該跟她一樣好好想過自己的未來。」

「那有想到嗎?」

「有,我想跟著父親回到美國重新好好學習。」

「我是下下個禮拜五的飛機,到時候一起去美國吧!」

「好,謝謝您!父親再見!」

陳翊冷目送陳遠搭電梯下樓,轉身只見游沛陽呆愣在後頭。

「妳要去美國?」

「嗯,我還需要更多磨練。」

「那……」

「那?」

「那既然決定了,下禮拜就把辭呈給我,然後交接好工作。」

「嗯。」

 

兩人語畢便各自轉身走到別處,似乎宣告兩人的故事不再一起相交走下去。

 

 

 

 

 

 

故事後頭小番外:

 

侯念楓與游紫晴回到屬於他們的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算帳。

 

「真是的!明明怕水怕的要命,還給我在碼頭上演被人綑綁丟到海裡!要不是你們是套好外加他們是能信任的人,後果不堪設想!」侯念楓老媽子模式啟動,開始對著一回家率先跪在地上反省的游紫晴碎碎唸。

「唔……所以我都有安排好啊!」游紫晴無辜的張著大眼看著對方。

「要不是紫鈴告訴我,妳打算瞞我多久?」侯念楓頭疼的扶額說。

「嗯……一輩子。」游紫晴燦爛一笑回答。

「算了!總之歡迎妳回家,晴。」

「我回來了!」

兩人相擁而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