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一杯、

「少在那邊鬼言鬼語!這邊沒有妳的立場可以說話!」夏梓用力的跺腳宣洩不滿。

一切未免太詭異了吧?明明眼前的女人早就丟入海底,怎麼會以一副自傲的神情出現?

「怎麼會沒有立場說話呢?我可是游沛陽的親妹妹游紫晴。」游紫晴似乎很苦惱的把玩自己的髮絲。

「妳以為自己偽裝成游家的千金就有資格踏進來嗎?況且妳說妳是游紫晴,那也沒有什麼意義!游紫晴已經沒有YoSun分公司執行長一職!現在是育為擔任一職,還有游紫晴的父親家主一位也拱手讓人!充其量不過是快倒的游家千金!沈幼菡!妳還想再偽裝什麼!」

「唉啊!虧妳花錢調查我的身分,我現在好好為妳解惑好了!」游紫晴一副苦惱的舉起手,而跟在她身後的人隨著舉起手的手勢開始動作。

看著隨身碟插上筆電上,正在讀取之際,游紫晴神情自若的開口:「妳仔細聽好我的解答,我是先天性雙重人格,沈幼菡是我的另一個人格。至於妳提到的YoSun分公司執行長一事,我本來就是要交接給育為育為來擔任的,反正總公司很多事情有得忙,育為早點接任就可以早點分擔一些,另外父親的家主一位透過爺爺的遺書交代之下把家主位置傳給我了!至於游家快倒這個問題,我想還能撐個五十年吧!」

「都是我在忙,好嗎?」侯念楓不滿的低聲嘟嚷。

「什麼!」夏梓驚慌的瞪大眼睛。

「诶?」陳翊冷驚訝的先是看向游沛陽再看向陳遠,兩人先後都給予是事實的神情當作回答。

所以打從開始游紫晴跟沈幼菡就是同一個人,只是性格不同而已。

其餘的人不是表示驚訝不然就是交頭接耳開始討論,之前都有游家的天才少女游紫晴是雙重人格的傳聞流竄,但是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本人親自出來證實。

一切發生的很不真實,有的人甚至很擔心自己曾經欺負過沈幼菡會不會招來報復?

「那又怎樣!反正我們夏家掌握了百分之八十的股份,我們有權撤換游沛陽的總經理一職,而且育為是站在我這裡的。」夏梓仍面不改色的回應。

她手上還握有籌碼!

「妳確定妳們夏家掌握了百分之八十的股份?不是為了週轉先當了股份?」

「什麼?」

「我們週轉也是跟其他公司合作!跟妳毫無關係!」

「可惜這些股份都回到游紫晴手上。」會議室的門再次推開,深紫色長髮少女跟著金髮少年親暱的走進會議室裡。

「莉茲‧利索爾!所以妳打從一開始就是幫游紫晴她們的?」與其交易過的夏家人都冷不妨瞪大眼睛。

「利索爾!妳根本是違約!」

「契約上寫的很清楚!是你們貪圖錢財沒看清楚的!怪我囉?」莉茲‧利索爾拿出契約書向眾人展示。

交易的公司雖然不是寫YoSun更不是寫游氏集團,而是寫悠楓集團,說穿了悠楓集團就是YoSun,只是主要工作是負責行銷、業務以及收購,而YoSun則主要是設計以及生產產品。

「所以妳跟妳父親只剩下百分之二十!」游紫晴優雅的收好契約書,對夏梓露出燦爛的笑容。

「所以你接近我就是出賣我囉?」夏梓在也顧不得面子指著王育為的鼻子大罵。

「我也沒出賣什麼啊!我只是來看看當時對我袖手旁觀的青梅竹馬會有怎樣的下場。況且要不是當初BOSS的援手,我想我現在也只不過是一名還債的男子而已。」王育為無奈的聳肩回答。

「……」夏梓無力的癱坐在地上。

「夏家大小姐,放心妳還是千金大小姐!慶祝妳仍保有千金大小姐一位!送妳一份賀禮!」游紫晴優雅的點進一個檔案內,用溫柔的口吻說著殘忍的字句。

「啊!」夏梓放聲尖叫。

那個檔案就是夏梓以為早已消失不見的影像,那個影像就是她故意陷害沈幼菡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