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杯、

在因為計畫被破壞掉而憤怒拿出摺疊刀奔向游紫晴的游橫仁,自以為對方害怕來不及躲開而沾沾自喜。距離游紫晴不到六十公分前卻被人狠狠的捉住手被迫壓制在地上,痛苦的扭曲臉部表情,耳朵傳來似乎是自己骨頭的聲音,痛苦的放聲求饒,然而壓制住自己的人卻沒有搭理自己的意思,似乎以很困擾的聲音對著游紫晴開口。

「晴大小姐,好歹您自己處理一下吧?要是我再慢點的話,您可是會見血的喔!」

「真是抱歉啊!不過我是相信妳的手腳,紫鈴。」嘴上雖然是充滿歉意的話語,但是一臉卻是笑咪咪的神情,打死她都不會相信自家大小姐有什麼愧疚的地方。

「小豹子,妳的手腳變鈍不少!這樣怎麼保護晴晴呢?」混在人群中的芃希不忘跳出來吐槽以前的部下。

「曾經的boss,我想妳不講話也沒人會忽略妳。」紫鈴板起撲克臉回嘴。

「總之該做的事情終於完成一半了!把這個人壓到警局!我們趕緊飛去處理剩下的事情。」在除了過去是主僕關係的兩人正在鬥嘴之外,其餘人正恍神之際,游紫晴用力拍手說道。

「那繼任家主一職的儀式呢?」率先跟上現況的光頭老人趕緊開口攔下她,畢竟游紫晴之前可是有拒絕家主一位的多次紀錄,他深怕她會反悔推託掉。

放眼望去整個游家家族,唯有她可以深任大職。

「放心,我不會讓爺爺的心血垮掉!現在我該去拯救那個快垮的游家命脈以及笨蛋老哥。」游紫晴帥氣的與眾人揮手,隨即率著幾名人離開。

然而一上到車上,游紫晴差點快昏了過去,紫鈴趕緊拿出保溫瓶準備熱茶,一村翻找後車箱預備的醫藥箱。

「還好當時在港口是我主導身體,不然會死得更快。」游紫晴端起熱茶接過藥自嘲自己一番。

「幸好我跟手下也衝得快才能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把妳打撈上岸!」芃希心疼的為對方蓋上毛毯。

「全天下最白痴的設局手就是您了!自己怕水怕得要命,但為了佈局還讓臥底的同伴把自己丟到海底,甚至還受了風寒!不白痴還是什麼?」紫鈴冷冷的唸上幾句,但不忘再替對方補上熱茶。

「一村先生,趕緊開車吧!我可不想一直聽自家僕人的廢話。」受不了嘮叨的游紫晴趕緊催促開車。

「就讓她唸上幾句吧!」笑著安撫自家大小姐的一村不忘轉動車鑰匙,把暖氣打開。

「妳慢慢唸!我先休息片刻。」游紫晴鼓起腮幫子閉上雙眼不再搭理旁人。

 

此刻游氏企業公司,中高階主管已經都聚集在會議室內。有的神情緊張、有的抱著看好戲的心情,而有的是自信滿滿。

陳翊冷一直盯著會議大門,可惜自家父親仍然未出現,而游沛陽則安靜的看著在坐的每個人。

夏梓一臉勝券在握的神情與剛成為YoSun分公司執行長王育為一同入座,有的人趕緊上前與其攀談,擺明了就是巴結之意,而有的人則交頭低語著游家跌落谷底的言語。

「該開始我們撤換經營權的會議了!因為游家積欠夏家龐大分紅金以及債務,所以按照合約承諾以經營權來一筆勾銷。」夏梓自信的站起宣布會議開始。

「不好意思,我們遲到了!」

侯念楓與陳遠前後進入會議室,驚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那不是YoSun總公司總經理侯念楓?他是來做什麼的?」

「是站在夏家那邊的嗎?」

「莫非陳遠也要來參一腳?」

「父親!」陳翊冷高興的叫出來。

「我代表我旗下集團威筏集團以及個人的名義與游沛陽的游氏集團做長期合作以及投資。」在眾人猜測下,陳遠緩緩的開口,沉穩加上居上位的氣勢,即使音量不大足以讓在場的所有人安靜下來。

「抱歉,陳董,我想這家公司要易主了!不過要投資或者合作我很歡迎。」夏梓雙手抱胸回應。

「我是想跟姓游的合作,況且這家公司還沒易主。夏董,你似乎沒教好你孩子。」陳遠看向坐在夏梓右邊的男子說道。

「一個找酒家女生孩子的老闆沒資格跟我說教!」夏梓不高興的叫出來,而其父親拉她的衣袖示意安靜。

「算了!即使資金進來也沒有用,股份方面,我們夏家持有股份足以有資格換掉游總經理。」夏梓以不屑的目光看向游沛陽。

對於游沛陽已經沒有任何愛意只剩下恨,再者她現在有王育為可以靠。把游紫晴從分公司的執行長拉下來,游橫仁當上游家家主,再加上即將變成自己的公司,她現在是完完全全的勝利者。

什麼傳說的天才,讓父親畏懼三分的人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我想妳沒辦法撤換掉游沛陽喔!」

會議室的門再度被推開,少女與其身後的四人緩緩走進來。

「小迷糊?」陳翊冷不敢相信的直盯著眼前的人,而少女注意到她的目光輕輕的淺笑與其點頭示意。

不對!她不是小迷糊!是晴小姐!陳翊冷突然想起好幾個月前在YoSun分公司遇見自稱自己是助理的少女。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沈幼菡!」夏梓有些顫抖的看向眼前目光冷冷看著自己的人走到自己的面前。

「我從海底深處爬上岸找妳囉!」少女拿掉鼻樑上粗黑寬眼鏡,報以對方一個冷笑。

一個來自地獄深處的惡魔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