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九杯、

 

「小迷糊!」陳翊冷整個人是從床上跳起,冷靜下來後才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

而游沛陽坐在一旁打盹。

 

原來他在照顧我啊?陳翊冷看著對方的臉龐頓時思緒開始搖晃不已,事情不知道如何向他開口,因為她總覺得他看待小迷糊非常的重要。

 

「妳醒了?身體有沒有覺得怎樣?」游沛陽似乎是因為一用力點頭而驚醒的,發現躺在病床上的人醒過來連忙關切狀況。

 

原本看到對方這樣驚醒的表情會藉機調侃對方的陳翊冷現在是完全笑不出來,難得被對方關心的心也沒有閒暇去感受,因為她知道她做了一件非常大的錯誤。

 

「我沒事,小迷糊她?」陳翊冷抓緊棉被小心翼翼的回答對方。

 

「妳沒事就好!」游沛陽似乎聽到關鍵字臉色瞬間垮掉,起身開始穿外套打算離開。

 

「對不起!我不該貿然帶著她行動的。」陳翊冷情急之下抓住對方的衣角。

 

「事情發生了!那就算了!我有事情先走了!」游沛陽有些冷酷的從對方的手中拉回自己的衣角,頭也不回的離開病房。

 

「果然我還不夠成熟。」陳翊冷把自己窩成一團反省。

 

頓時想到什麼似的翻找自己的包包,從包包內找到自己的手機,深深呼吸後開始撥打給父親。

 

她現在只有這個辦法可以向游沛陽贖罪,她要勸父親出資贊助游沛陽,然後協助他鞏固他的地位以及游家。

 

而走出病房的游沛陽靠向牆壁,忍不住用力捶牆發出低吼。

 

他現在什麼都不想要了!他只想沈幼菡能夠安全,因為這是他母親留給他最珍貴的妹妹。

 

──陽陽,你看這是你妹妹喔!你以後要好好照顧她以及保護她喔!代替母親疼愛她,知不知道?

 

──媽媽,妳要去哪?

 

──媽媽要去外太空啊!

 

──什麼時候回來?

 

──等外太空不需要媽媽的時候……

 

「媽,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她!」游沛陽除了用力捶牆之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一群人聚集在游家本家裡,每個人臉色寧重不語的低頭。而坐在人群中最前面的男子深深嘆氣,率先打破沉默。

 

「我想我沒有能力擔當家主一職,請各位推舉一名適合的人選。」

 

「我想也只能這樣了!」一名老人摸摸自己的白鬍鬚附和。

 

「我想推舉游橫仁,現在唯有他可以拯救整個游家。」一名肚子特大的男子舉手提議人選。

 

「謝謝松任抬愛!我想我還不成氣候!」聽到有人提議自己的游橫仁趕緊站起拱手推辭。

 

「我也覺得你很適合!你就別推託了!」一名塗著紫色眼影的中年女人也支持他上任。

 

此刻上演了你推我拒的戲碼,然而游家其他人心知肚明這是一場戲。

 

游橫仁等同於是聽夏家人的命令,他上任就是夏家的天下,然而現在也沒有人願意擔負重任以及對抗外敵,也許這就是游家末路的到來。

 

「既然大家推舉游橫仁,我想就順從民意吧!」現任家主無奈的站起宣布結果。

 

「請等一下!」

 

大門此刻推開一群人蜂擁而入,其中最注目的是一名戴著細寬眼鏡的男子抱著一箱被封條貼著的箱子走進來。

 

「那是?」眾人疑惑的看著封條的箱子。

 

「那該不會是前任家主所遺留的訊息吧?」一名光頭的老人身體不自覺的顫抖站起。

 

「三叔公,您說的沒錯!這是前任家主,也就是爺爺所遺留下來的留言!他生前猜想到游家會面臨這樣的情況,所以特別另外請張律師紀錄留言以及封箱。」少女優雅的走進來,而人群自動讓出一條路出來。

 

「哼!是造假的吧?」游橫仁不屑的抱胸。

 

「不!那不可能是造假!因為封條上的印章早就隨前任家主死亡而銷毀了!」光頭老人提出箱子的真實性。

 

「是不是造假?就請律師打開箱子為大家解答!」少女優雅的向律師比出請開箱的動作。

 

「游紫晴!妳不是早就被前任家主趕出本家了嗎?妳回來有何企圖?」游橫仁拍桌咆哮。

 

「你那麼緊張幹嘛?說不定前任家主也是推舉你這個夏家心腹呢!」游紫晴不受對方影響的回答,一切舉止以及氣勢完全讓在場的人心生佩服。

 

律師打開箱子,箱內放了一封信以及一個光碟。

 

撥放出來的光碟揭露游橫仁與夏家的勾當,而信上內容不意外就是要游紫晴當任游家家主一職。

 

「像妳這種有精神疾病的人怎麼能夠家主!」一切計畫全都被打亂的游橫仁再也無法忍受的大似咆哮。

 

在人們開始準備跟著他起舞時,游紫晴不慌不亂的回答,「但是我有能力帶著游家突破困境。」

 

堅定的眼神以及自信的笑容,都讓在座的人無不信服。尤其光頭老人高興的留下淚水,喃喃:「大哥您可以安息了!小晴真的是個優秀的接班人!」

 

「妳去死吧!」游橫仁掏出摺疊刀朝游紫晴奔去。

 

在場的人震驚不已,而游紫晴仍露出自信的微笑,不躲也不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