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八杯、

從剛剛開始一直撥電話撥到現在的游沛陽聽著電話反覆撥打都是一句電話無法接聽,差點惱羞成怒摔電話什麼的拿來發洩。

現在整個游家情況很危機,甚至連他現在的位置以及財產都將化為烏有,身為現任游家家主的父親緊急回到游家本家開會,趨勢看來父親有可能要把家主位子交出來,然後這棟游氏企業公司也可能要交接給別人。

 

那麼危機的事件,他不懂游紫晴怎麼這麼老神在在。假如真的失業,我一定要那傢伙負起養家人的責任!

 

「別忘了晴大小姐已經是嫁出去如同潑出去的水囉!」

就在游沛陽憤恨的想著後路的時候就被突來出現的人嚇了一大跳。

「紫鈴!」被嚇到的游沛陽冷靜一會後立即怒吼對方。

「我是說實話啊!而且不能讓大小姐的夫家覺得她娘家都是吃軟飯的吧?」紫鈴貌似委屈的向對方解釋。

「我可沒有說要靠她!」游沛陽立即抱胸轉頭撇清,不過他耳根整個開始泛紅出賣了自己。

「那要靠夏梓是嗎?這個也是投靠的好人選。」紫鈴毫不客氣的點出來。

「算了吧!」

「為什麼游少爺?人家愛你愛到都願意使出小人手段了!不接受她似乎對不起她的一片真心。」紫鈴說到幾個關鍵字冷不妨加重音。

「對她好只不過是念在我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感情以及……」

游沛陽還沒把話說完,門口就響起女子聲音把話接完。

「雄厚的財物背景。」夏梓一臉冰冷的雙手環抱文件從門口緩緩走近游沛陽。

「妳沒有敲門,夏大小姐。」紫鈴嘴上似乎禮貌的告知對方,但是語氣上充滿不屑。

「這裡沒有妳下人說話的餘地,請最好閉上妳的嘴!」夏梓把手中的文件抱更緊,從皺起的文件得知施力者多麼的不爽到極點。

「不好意思禮貌告知妳!我的嘴巴只有我自己跟晴大小姐可以管我。」不理對方生氣已到最高點紫鈴仍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那我勸妳多對我客氣些,或許當我們夏家要接收妳們游家時,我可以繼續聘任妳。」夏梓用力的把文件放到游沛陽面前,那麼一瞬間游沛陽看見對方冰冷的臉上有一絲絲的悲傷。

「妳說這什麼意思?」游沛陽挑眉看著桌上的文件刻意不看對方的表情,更正確來說打從她接話開始他就沒有看對方的臉。

畢竟算是有些許的歉意,在大三時候游家企業公司開始第一次的財物危機時,夏梓就遊說夏家人出手資助這家公司直到現在。

「既然沒有對彼此有意,那我們該好好解決從之前到現在游家積欠夏家的債務。」

「妳說吧!」游沛陽故做無所謂的表情回應對方。

「我要承接你這個位置。」

「所以意思是要我手中的股份轉移到妳手上當作還債是嗎?」

「是的。」

「兩個禮拜後吧!不過我相信我這個位置到時候還是我自己的。」游沛陽揉掉桌上的文件故作鎮定安撫自己。

「哪天都無所謂,我想這整棟公司遲早都是我的。」在離開辦公室前,夏梓眼光閃爍著光芒自信滿滿。

在夏梓離開辦公室之後只剩游沛陽以及紫鈴細長穩定的呼吸聲,收掉桌上文件的游沛陽打開電腦郵件關心游家本家最新狀況。

「少爺,不用看了!依現況他們一定會把游橫仁推舉出來當家主的,因為他偏向夏家。」好聽的話語就是這些,而說白一點游橫仁是標準的夏家的傀儡,他上任等同於夏家上任長大權。

「是紫晴告訴妳的嗎?」游沛陽頭疼的開始按摩起太陽穴。

「一半,不過晴大姐主要說請您安靜的看待接下來發展。」紫鈴笑著回答對方,而手開始準備花草茶以及點心。

游沛陽想自己根本無法安靜下來看待過來發生的事情。

 

又連港口,除了正常印象中港口海風大且非常的冷外,遠處還傳來疑似幫派談判的聲音。陳翊冷掏出手機看時間,距離赴約時間還有十分鐘,一個足以讓人神經開始緊繃的時間。

「翊冷姐,如妳所想的一樣這裡是監視器的死角。」沈幼菡左顧右盼的觀察四周。

「果然沒錯!等等面對面的時候想辦法把對方最好也要我們的身影弄到監視器的範圍內。」陳翊冷開始張望一個最好的位置以及方向,如果對方要做什麼就好辦了!

在張望的同時陳翊冷身手到包包內翻找特地帶來的錄音筆,即使沒有影像也要有聲音的證據。

突然間,陳翊冷意識到一個充滿違和感的地方。

小迷糊剛剛是叫我翊冷姐?

正當陳翊冷還沒把問題探就下去時,她聽見沈幼菡的尖叫聲。陳翊冷緊張的開始尋找對方的位置,然而後腦杓被硬物一擊,在眼前完全一片黑前只看到被五花大綁的沈幼菡被人推下去。

她下意識努力撐起身體要去就對方,她記得對方不會游泳,勉強想要張開雙眼以及撐起身體時,再度受到重擊。

 

一切發展非常的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