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茲姐跟晴姐姐感情果然很好。」沈幼菡嘴角勾起弧度,目光開始打量起身紫色長髮少女。

「誰跟她感情好啦!我是全世界最討厭她的人!」莉茲雙手環抱胸不滿的反駁。

「我們家晴晴才不屑跟妳好!」芃希甩一下紅色雙馬尾大做鬼臉。

「怎麼會有一個傲嬌鬼!又有一個腦殘粉!」白月把黑色髮絲塞到耳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掏出包包裡的筆記本開始猛寫字。

「腦殘粉是才我吧!」剛從外面進會場的金髮少年有些爆衝的方式衝到他們面前。

「弗雷特‧紹姆!」莉茲不爽的雙手抱胸狠狠的瞪著金髮少年。

金髮少年,弗雷特討好似的開始幫莉茲按摩肩膀賠罪。

天知道當年公認的花心男子如今變成一名怕老婆不敢跟偶像示愛的小男人。

「多年不見大家都是老樣子,一點都沒有大人的知覺,還有,晴別再繼續偽裝自己是菡了!」此刻大家鬧成一團,侯念楓看到這群久違沒有湊在一起的高中同學們忍不住扶額喊頭疼。

「什麼妳不是小菡?」侯念楓話一出大家有些吃驚,游沛陽更是驚訝的大叫出來。

「晴晴妳出現了!幹嘛一直假裝小菡?」芃希黏上對方的手臂開始撒嬌。

「真是的,果然還是瞞不過楓。」拿下鼻樑上的粗黑框眼鏡,俏皮的吐舌。

「所以現在是?」游沛陽頭開始覺得痛,天曉得他惡魔妹妹有想做什麼了。

「總之是先讓夏家的大小姐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沈幼菡跟游紫晴是不同的人,即使從哪裡聽見沈幼菡跟游紫晴是同一人也不會太過於相信。另外,大家我拜託你們的事情做好了嗎?」游紫晴嚴肅的收好眼鏡,目光掃過所有的人問。

大家不約而同的說做好了,唯有游沛陽臉上掛滿問號。

「老妹,妳想做什麼?」游沛陽看著游紫晴懷有鬼胎的模樣,忍不住問。

「之後你就知道囉!不過,我很高興哥哥這麼關心菡跟未來的大嫂!還特地教訓夏家的大小姐什麼的。」游紫晴面帶笑意回答。

「什麼!我哪有關心陳翊冷啊!我只是順便關心一下而已。況且只是讓小梓願賭服輸而已。」游沛陽立即澄清自己的行為。

「別這麼傲嬌游大哥!」白月一副我懂的表情拍拍游沛陽的肩。

「什麼!」游沛陽整個人不計形象大叫出來。

「是男人就大膽示愛吧!」難得離開游紫晴身旁的芃希也擺出一副我挺你的模樣拍拍游沛陽的另一邊肩膀。

「妳們!」游沛陽表示自己又快暴走了!

「對了,有病的,剛剛跟在夏家的大小姐身後的是你部下王育為吧?」莉茲想起夏梓狼狽離開現場時有一名男子跟在後面,有點不放心的提出來。

「據我所知,王育為跟夏梓是青梅竹馬。雖然王育為家道中落,甚至後來夏梓有些看不起對方,但是王育為似乎還對她念念不忘。」白月翻起包包裡的另一本筆記開始講起這兩人不淺的關係。

說到白月,全名一蒼白月,高中時期跟游紫晴他們都是學生會成員,在學校內以怪怪活動長為聞名,其最厲害的就是情報,要什麼內幕以及不為人知的消息找她就對了!起初原本是要加入新聞社,因為遇見查不出所有資料的游紫晴而深感興趣,進而加入學生會。

「诶?晴晴,這樣他會不會背叛妳?把計畫拱出來。」芃希話一說到背叛二字,眼底開始閃過寒意。

「放心,王育為不會背叛晴的!」侯念楓自信的道出信任的簡短話語。

「況且即使他背叛我,仍不會對我有影響。」游紫晴也露出自信的笑容把侯念楓的話更添加放心感。

「不過,有病的,萬事該小心。」莉茲嚴肅的提醒對方,雖然明白對方有這個能力,但是還是得萬事小心。

「我可以解讀你在擔心我嗎?」游紫晴歪頭疑惑的問。

「我哪有在擔心妳!別忘了我超級討厭妳!」

「是、是!」

「始終不變的傲嬌屬性。」

「什麼!」

游沛陽在這群吵鬧的人群中更顯得落寞,他完全無法參與話題,更重要的是他家的妹妹似乎要做什麼大事情,他完全不曉得。

狼狽離場的夏梓氣憤的走到哪甩到哪,不論是用力甩門抑或者摔東西都無法消除她的憤怒,她明明這麼愛游沛陽,但是對方到頭來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其實她早就知道對方對她好的原因,只不過是她背後的有權有勢的夏家罷了!但是她很有自信對方會愛上她,可惜終究沒有。

「我得不到的東西全都毀掉吧!」夏梓咬牙切齒的看著玻璃上的倒影,她明明就這麼完美。

「小梓。」

「你是王育為?」夏梓聽見有人呼喚她回頭看過去。

 

 

只見一名久違不見的青梅竹馬正對自己笑。

 

 

作者的話:

原本一開始預計25集完結的,看來不行啊!(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