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聞爆發陳翊冷身世的晚上剛好時尚界的龍頭老大YoSun在某知名大飯店舉辦小型的社交晚會,雖然這場小型晚會不及在歐洲那兒辦的盛大,但是來參加的賓客身分都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來參加的賓客個個裝扮皆是用盡心思盛裝打扮,尤其是較為年輕的女賓客。

「啊!是夏家的夏梓大小姐!您今天打扮得真是漂亮啊!唉啊!這身不是今年YoSun最新發表的白鑽系列款的晚禮服嗎?」金髮少年一眼瞧見剛走進來的少女身分趕緊上前打招呼。

「是的,這身禮服發表出來我立刻就下訂單。」夏梓甚感驕傲的轉圈讓對方欣賞今天的行頭。

「真是好眼光!」金髮少年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讚嘆。

「謝謝!對了,聽說YoSun分區執行長游紫晴會出席今晚的宴會,是嗎?」夏梓壓低音量的詢問對方,彷彿是怕自己音量影響其他賓客但又像是怕被人聽到自己在確認此事。

「一定會出席的啊!」金髮少年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

「我知道了!謝謝。」夏梓露出笑容答謝對方。

「那我先招呼其他人囉!夏梓小姐您就好好的享受今晚吧!」金髮少年禮貌的表達無法繼續招待對方的歉意。

「嗯!我會的。」確認對方去招待其他客人後,夏梓的臉瞬間沉了下來。

今天的宴會的邀請函是自家父親好不容易要來的,夏梓無論如何就是要來參加這場宴會瞧一瞧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游紫晴,她要讓對方知道不好好對待她這個未來大嫂會有什麼下場。

游家的存亡都掌握在我們夏家手裡,要活要死都不會是妳小小YoSun分區執行長可以控制的。

正當夏梓沉浸在她的世界裡時,被一小群賓客的讚嘆聲打斷思緒,一轉身往那個方向看過去,不看還好一看就要被氣死。

游沛陽挽著沈幼菡出席這場小型的宴會,緊抓著對方手的沈幼菡仍在與其他人談天間偶爾推推鼻樑上的粗黑框眼鏡。

「沛陽,你今天也有出席這場宴會啊!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呢?這樣你就有一名完美又稱頭的女伴。」夏梓用力的擠進游沛陽和沈幼菡之間,巧妙的把他們兩分開又把沈幼菡推的遠遠的。

「小梓,妳不可以這樣!小菡也算是客人。」游沛陽嘴上雖然指責對方,但是舉止上仍是沒有什麼作為。

因為他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得罪夏家的人。

「沛陽,我才不懂為什麼邀請這種平凡的小麻雀來參加!這個沒有背景也沒有地位的人怎麼有辦法來參加!」夏梓更加親暱的緊握著游沛陽的手說,看似撒嬌卻是十足攻擊沈幼菡。

「對不起!我有邀請函。」沈幼菡溫和的從包包裡掏出邀請函回答。

「妳那是從不正當管道拿來的吧?這裡的人個個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妳是誰啊?怎麼有資格來出席這場盛會?」夏梓話語忍不住越說越大聲,她要向所有人強調對方身分是多麼微小。

「邀請函我親手給的!我才想請教妳夏家大小姐您是怎麼有辦法出席這場宴會的?」

眾人往階梯方向看過去,發出聲音的少女被一名少年挽著手走下階梯,身後跟著一名黑髮少女、一名雙馬尾紅髮少女以及一名燦爛金髮的少年,發出聲音的少女一襲黑色紗質晚禮服襯托皮膚的白皙,咖啡色頭髮特地精心設計綁成一朵花朵在頭頂上綻放,而身邊的男伴以及身後的人個個打扮都是一身行頭。

「我當然是正常管道收到邀請函的。」夏梓毫不客氣的回答,周邊的人開始圍觀看好戲。

「好了,紫晴別理她!免得破壞氣氛!」一頭紅色雙馬尾的少女不屑的直瞪對方。

「芃希,我知道。」

「妳是游紫晴?」夏梓疑惑的問。

「我是,有什麼指教?」

「沒有什麼指教,只是以未來大嫂的身分好好跟妳打聲招呼。」夏梓走到對方面前,眼神充滿高傲自信。

「咦?紫晴,我怎麼不知道妳未來大嫂是夏家人啊?」黑髮少女抱胸絞盡腦汁的想。

「白月,不用那麼用力想!我也沒聽說!」一頭紅色雙馬尾的少女拍拍黑髮少女的肩要她不用那麼糾結這個問題。

「妳們!」夏梓氣得跺腳,她快氣到無法顧及自己形象,游沛陽與沈幼菡不約而同露出會心一笑。

「好了,姑且先這樣吧!夏小姐,我們來玩個簡單小遊戲,那邊有一張桌子有三個大杯子以及一顆小紅球,我們就來請一名賓客來當莊家,我們來猜猜球會在哪個杯子裡,玩五局猜對最多紅球在哪的人為贏家,輸家要遵守贏家提出的一項要求,如何?」優雅的指著在泳池邊的桌子說。

「好啊!如果我贏了!妳就要尊敬我這個大嫂。」

「沒問題!如果是我贏的話,妳就在大家面前自己跳進泳池裡。莊家由妳挑人吧!」

「好的。」

很快的開始進入遊戲。一局接著一局的遊戲下,夏梓臉色越來越難看。

在最後一局結束的那一刻,游紫晴開口用優雅卻又帶點對對方而言是殘忍的話語,說:「大嫂,是我贏了!自己跳進泳池吧!」

「妳作弊!」不服輸的夏梓忍不住放聲尖叫。

「小梓,願賭服輸。」游沛陽趕緊走到對方身邊說。

「沛陽,我不要!」夏梓開始使出撒嬌攻勢,她相信對方可以幫她的。

可惜在夏梓撒嬌時,游沛陽卻毫不留情的把對方推下水,跌落泳池裡的夏梓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看著游沛陽。

「對不起!這是為小菡跟陳翊冷所報的小仇。」似乎溫柔又充滿禮數的游沛陽此刻一字一句慢慢說出口的話充滿殘忍,一個從來都沒有把她放在心上的殘忍。

夏梓狼狽的從水池中爬上岸在眾人面前低頭跑開,在人群中有一名不起眼的男子默默追上去。而圍觀的賓客都各自回到最開始的活動,與他人攀談、飲小酒或者享用糕點。

「妳這女人要拌我的晴晴到什麼時候?」一頭紅色雙馬尾的少女確認夏梓走遠後,恢復不爽的口吻對游紫晴說。

「妳以為我想扮成有病的女人啊!」用力扯掉頭上的花苞頭,垂下背後的是一頭身紫色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