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杯、

游沛陽面有難色的坐在筆電前面聽著另一頭的人訓斥自己。

「這是你處理危機的態度嗎?雖然她是出錯的員工的主管,應當要出來處理及負責,但是你是總經理耶!結果你只顧著躲在家裡?」

幾個鐘頭前,接到來自父親的電話,他就明白該來的總會來,安分的開啟與父親的視訊。

「沛陽,身為一個領導者就是要率先出來當掌舵的人,要帶著底下的人往正確的道路行走。」

「是的,父親。」游沛陽握緊拳頭聽著對方訓誡,在對方關掉視訊前冷不妨丟出一句話深深打擊了他的自信心。

「怪不得你爺爺到死前一直希望你妹妹接掌整個游家事業。」

游沛陽輕輕嘆口氣闔上筆電,說他自己不會忌妒游紫晴的才華或者不會羨慕生來是天才什麼的都是騙人的,一直以來他都是看著她背影努力追趕著,然而彼此的距離總是那麼遠,對於身為長子,甚至是身為長孫的自己無疑都是打擊。

「偷聽別人的談話是一件很沒水準的事。」游沛陽甩甩頭讓自己精神振作,然後冷冷的對站在書房門外的人喊道。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偷聽的。」陳翊冷一臉尷尬的抱著文件走進來。

「紫鈴沒有要妳在會客室等嗎?算了!後續處理用好了?」

「完成了!我已經叫美真她們直接執行處理,所以沒有不等你批示。」陳翊冷把文件遞給游沛陽看,而游沛陽始終保持冷漠的接下文件翻閱。

陳翊冷看著對方的表情加上剛剛聽到的談話,她明白對方心情差到不行,因此,她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情。

「反正後續處理開始執行了!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陳翊冷握住游沛陽的右手臂用力的拉他起來。

「去哪?」游沛陽順著陳翊冷的施力方向移動。

「散心。」陳翊冷嘴角勾起一個弧度,一個很完美的弧度,游沛陽不自覺點點頭任由她擺佈,她拉著他衝去火車站,握上車票來不及看目的地是哪裡便又任她拉上火車,坐上火車的他在窗邊撐起了頭,窗外緩緩移動的風景的確有撫平他的心情,尤其是從密密麻麻的建築物緩緩的轉移成山川河流,突然間壓在心頭上的壓力就無形中慢慢安定下來,可惜還沒揮散完全。

「陳翊冷,妳確定我們這樣好嗎?」看著手機的訊號漸漸微弱,游沛陽不免還是無法放心,畢竟在緊要關頭上就這樣被拉出來遊山玩水。

「反正都出來了!」陳翊冷聳聳肩帶有如果你要回去我也沒辦法叫火車掉頭的口吻回答。

「眞看不出來嗜工作如命的冷君也有翹班的時候。」游沛陽邊調侃對方邊默默的把手機關機。

「我也看不出來暴君也有無助的時候。」陳翊冷閉上雙眼,聽到對方的調侃忍不住開口回擊。

「妳不懂總是被其他人拿天才的妹妹做比較的心情。」游沛陽不悅的吼出來。

「我明白。」陳翊冷一回完話後,兩人就陷入沉默,任由細微的火車行進聲音穿梭在兩人之間,此刻兩人都閉上雙眼隨陽光恣意的灑在身上。

另一方面沈幼菡緊握手機呆坐在電腦桌前,她的雙眼因為哭腫了雙眼。

「不要擔心了!」美真溫柔的摸摸沈幼菡的頭安慰。

「謝謝妳!我覺得我總是依賴別人。」

「不打緊,妳現在都能夠讓自己長大一點。」

「說的也是,我會加油的。」沈幼菡報以一個淺淺的笑容。

沈幼菡的手機上有一段尚未傳送的訊息,在手機螢幕暗下前,只見一句話語:晴姐姐,我想回家了!

 

 

 

作者的話:

沈幼菡想回家,而我想冬眠了!

拋開壓力,男女主角倆去培養一下感情。

感謝看到此的小朋友們,

故事快進入尾聲了(?

希望他們兩能夠順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