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杯、


「我願意扛起處理這件事情的責任。」陳翊冷起身緩緩的道出字句,眼神堅定,也不畏懼後果會如何。


在場原本私下議論紛紛的股東以及中高階層主管們聽到陳翊冷的話語無不屏息等待,等待電腦視訊另一頭的總經理下達旨意。


「就交由妳負責。」游沛陽冷漠的應允,也許是螢幕的關係抑或者受到這件事情的影響他的面容看起來十分疲憊。


此刻,夏梓優雅的舉起手欲發表言論,游沛陽輕揉太陽穴:「說吧!」


「我想這次機密外流事件造成我們公司多大的損害,我想沈幼菡是不是要辭職以示負責。」夏梓從容不迫的道出相關人員的懲處。


「夏梓,我想現在是要想辦法把危機化成轉機,至於懲處也要等事件落幕後再來說。」陳翊冷不悅的皺起眉頭回答。


「喔?妳是怕我說這件事情你也要負責所以想要在處理完後再論,到時候妳就可以說將公抵過,是吧?」夏梓雙手抱胸一付我了然的模樣,而身旁坐的股東們則認同的點頭,主管們則交頭接耳分享彼此的看法。


目前狀況對陳翊冷十分不利。


「我是沈幼菡的主管是確切的事實,所以我不會躲避任何懲處的。我只是認為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是把傷害降到最小,況且沈幼菡也要跟我一起處理這件事,難道要一個人犯錯後用辭職來逃避負責嗎?等事件處理完後再來歸咎責任也不遲。」陳翊冷一手叉著腰條條有理的回答,她並沒有被眼前的狀況擊垮,充分展現大將之風。


夏梓想開口反駁也找不到理由回答,而週遭的人無不拍手以示認同。


「就這樣了!散會。」語畢,游沛陽立刻切掉視訊不給任何人有發表意見的機會。


爲什麼游沛陽會透過視訊緊急召開會議呢?時間就拉到今日早上。


正當游沛陽享用完桌上的早餐,拿起公事包準備往車庫的門走去時,紫鈴卻守在車庫門前。


「幹嘛?妳該不會想像寵物一樣要先跟主人玩一下才能讓主人上班是嗎?」


「不好意思,我要戳破你那要不得的中二病,我的主人是大小姐。」紫鈴面不改色的回答。


「啧,那就讓開,我要趕著去上班。」語畢,游沛陽不滿的推開紫鈴。


「不是我不讓你上班…….」紫鈴尚未把話說完游沛陽就推開門。


游沛陽推開門愣了幾秒鐘便快速的關上門,「呼,這是怎麼一回事?一堆記者守在門口。」看見一對記者守在門口,游沛陽錯愕萬分且不停閃爍的鎂光燈讓他不是滋味。

「少爺,請您看報紙。」紫鈴表情沒有受到動搖的遞給他報紙。


而看完報紙的游沛陽整個人表示快昏了!急忙塞鎮定劑伴隨不可辨識的言語這便不再提了!


時間再拉回早晨會議結束後。


陳翊冷一手按摩自己的太陽穴,無奈的一再嘆氣走回自己的位置上。


一回到自己的辦公區,只見沈幼菡趴在桌上嗚咽著,小希窩在她頭前努力擺滿各式各樣的甜食哄她,而美真一手撐著頭煩惱。


「冷姊,我查過監視錄影機,影像都被刪掉了!」美真眼尖發現陳翊冷已回來急忙報告剛剛所查的事情。


「啊,冷姐姐,剛剛好多人都好過份啊!打電話來罵小迷糊,尤其是那個夏梓。我現在好生氣,好想咬她啊!」小希握緊拳頭宣洩不滿。


「現在首要任務就是處理這件事情,先把所有的不滿、委屈以及懷疑擱在一旁,全心全力把危機化為轉機,知道了嗎?」陳翊冷溫柔的摸摸沈幼菡的頭說。


小希則提起精神喊噢,而沈幼菡帶有悶生的回是。


「妳想到解決的方案了?」跟陳翊冷認識很久的美真則發現她保有自信。


「是的,不過有些風險。」陳翊冷面帶笑容說著。









作者的話:
這篇算是過渡篇,應該吧?
夏梓的小動作影響了整個公司的營運,且加上紫晴刪除影像彷彿對她幫助不少,畢竟即使知道是誰做的也苦無證據定罪,大家的矛頭也只能指向管理資料的沈幼菡。
請期待後面的發展吧!
各位也可以努力推敲後面的劇情發展,猜猜看紫晴爲什麼這麼做或者猜陳翊冷該怎麼做?
喜歡紫晴的孩子也要支持《白雛菊與紅薔薇》XDDDD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