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杯、

少女勾起笑容看著眼前綁著雙馬尾的女僕完成她的指令,那股笑容充滿著算計得逞的成分。

「大小姐,我不明白。」感受到身後的目光不禁疑惑回頭望著對方,看著對方慵懶的把玩著手上的粗黑框眼鏡,心中的疑惑更加的濃厚。

「紫鈴,請相信我的決定。」

「我從來都不會懷疑您的決定,只是這樣菡二小姐不就陷入困難之中了?」

「沛陽不可能時時刻刻的保護以及幫助她,我也更不可能每次都伸出援手,現在該給她一些難關刺激她成長,況且……

「況且?」紫鈴不解的把主機上的隨身碟拔下遞給對方。

「況且我認定的大嫂不會袖手旁觀的。」

少女輕笑出聲,滿足的接下隨身碟,一切彷彿在掌握之中。

「大小姐,少爺傳LINE過來問您是否要跟他以及夏董共進晚餐?」紫鈴無奈的拿出口袋的手機看訊息,問。

「回絕。」少女聞聲變色,優雅的把隨身碟以及眼鏡收進包包內。

「是,大小姐。」紫鈴看著對方欲走出主控室,急忙替對方開門且彎腰恭送,一切的行為完全吻合忠心又襯職的僕人。

「記得把那段影像刪了!」

少女看著對方的腦袋向著自己不免嘆氣,目光不免泛起溫柔摸上對方的頭。

「事情結束後,我們就『回家』,楓也在趕我回家了!」

「大小姐,我的確也想家了!」

深紅的沙發配上黑色大理石桌,桌子上方的掛燈映著精緻的餐點。坐在靠窗的中年男子嚴肅的輕搖著紅酒飲下。

「夏董,不好意思!我家小妹工作忙碌沒法前來,我帶她向您陪不是。」游沛陽尷尬的把手機收進口袋裡,頻頻賠不是。

「嗚,沛陽你要趕快把我介紹給你妹妹認識啊!我們未來要相處在一起耶!」坐在游沛陽身旁的夏梓緊摟著她的手臂撒嬌道。

「小梓,不要像個孩子一樣耍任性,游家的大小姐可是跟一般的千金小姐不一樣,妳該跟她學學。」中年男子放下酒杯正色道。

「是。」夏梓嘟起嘴回應。

「是夏董太抬舉我家小妹了!」

「诶?是不是抬舉心知肚明,總之下次撥個時間大家再來聚聚。」中年男子嘴角揚起笑回。

「好的!不好意思,我先去洗手間。」

看著游沛陽離開位子上的背影,夏梓壓低聲音說:「等我嫁進去,我要讓她後悔為什麼要錯過跟大嫂共進餐點的機會。」

「寶貝,她可是妳惹不起的人物。」

「爹地,再怎麼厲害也不過只是個大小姐,大小姐有什麼特性我明白的很。」

看著自家寶貝女兒信誓旦旦的模樣,身為父親的夏董也不好說什麼,只能對她說做事一切小心。

有關於游家的大小姐的傳聞不計其數,他也只見過她一次面,那個一面就讓橫走在商界無數年的他清楚知道那游家大小姐真的是不簡單的人物。可惜自家寶貝女兒聽不進去他的勸。

 

幾天後的早晨新聞將鬧的滿城風雨。

 

 

 

作者黑白話:

 

故事要揚起另一波的高潮了!

這邊有否覺得夏梓充滿目中無人的感覺呢?

各位快快來支持我們這小說網大家庭的作品喔=)

那下週見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