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杯、

 

陳翊冷從來不對自己做過的事情感到任何後悔,即使知道自己得罪了一個達不到目的就不會善罷甘休的千金小姐。

 

如果硬要問哪件事情是她做過最後悔的事情?她會回答惟獨覺得自己這一生最後悔的事情就是八歲那年的生日所許下的生日願望,那也是她最想重新來過的一段過去。

 

一位嚴肅不苟一笑的男人、一位高傲充滿怒氣的女人以及一位脆弱含著淚水的女人,三個大人環繞年幼的自己打轉,想逃跑也逃跑不了!

 

「陳翊冷!」

 

「你不用這麼大聲!我可沒有耳聾。」陳翊冷被對方嚇了一跳,趕緊整理好思緒回嘴。

 

「快開早晨會議了!別怪我沒提醒妳!」游沛陽朝陳翊冷丟了一團紙,陳翊冷對此行為大感不悅。

 

但是當她打開紙團時赫然發現裡面包著一顆B群,紙上還寫著幾個簡單的話語:別誤會!我給妳B群吃只不過不想看到死魚在我的視線前面。

 

「幼稚。」陳翊冷雖然嘴上嘟嚷幾句,但是內心不自覺溫暖起。

 

她內心開始有些慌張,也暗自責怪自己怎麼那麼容易就此陷進去。她的自卑感也開始在她耳邊叫囂著,不停不止的提醒她自己擁有一個卑劣的身分。

 

這些壓得她快窒息,她想她可以考慮用她的特休跑出去散心透氣。她一直很嚮往田園生活那種,聽著蟲鳴聲以及伊伊呀呀不成調的樂器聲,忘卻她不想聽的以及不想面對的。

 

沈幼菡抱著一些文件準備往位子上走去,她要趕緊把這些貴重的資料分類歸檔。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一下嗎?」一名瘦小的女子從一堆大箱子中冒出頭請求協助。

 

「啊!沒問題。」沈幼菡原本被冒出的人兒嚇到隨即又鎮定下來露出微笑幫忙女子的忙。

 

然而當她們在箱子堆中穿梭忙碌時,一名女子壓低腳步聲來到被沈幼菡隨手放在一旁的文件前翻閱,露出一抹笑隨即優雅的把幾張文件放入一個尚未完全封起的箱子內便裝作一臉沒事離開。

 

「感謝妳的幫忙!」瘦小的女子開心的向沈幼菡答謝。

 

「這沒什麼。」沈幼菡露出甜笑拿起文件回自己位子上作歸檔的動作。

 

「小迷糊,妳怎麼那麼開心啊?」小希舔著棒棒糖問著。

 

「沒有什麼事啦!只是剛剛發揮微薄之力幫了別人覺得開心啊!」

 

「小迷糊總算有幫助別人的一天了!」

 

「美真姐別取笑我了!」

 

「好啦!妳們就別鬧小迷糊了!趕快工作趕準時下班,妳們可不要跟我說妳們想加班啊!」陳翊冷邊打電腦邊督促她們上工。

 

「我們趕準時下班然後一起去吃泰式料理,好不好?」小希窩到陳翊冷旁邊撒嬌著。

 

「好!那大家加油啊!」陳翊冷有些無奈的笑著答應,心想:小希小朋友何時能夠回到大人的年紀?

 

「咦?我的文件怎麼有少的感覺?」沈幼菡邊整理邊歸檔時赫然發現文件不對勁。

 

「會不會妳跟對方少拿回來?」美真冷靜的問,而小希開始在沈幼菡桌上東翻西找是否混到其他文件裡面。

 

「不會啊!我是核對過文件才從生產線回來的。」沈幼菡開始努力回想。

 

「可能掉落在某處了!回頭找找看。」陳翊冷有些不安說。

 

「喔!好的。」沈幼菡垂頭喪氣的開始走剛剛走過的路。

 

陳翊冷撐起頭苦思,不安的情緒隨即竄起但隨後又晃晃頭想應該不會的。

 

 

 

 

 

 

 

 

 

 

 

 

 

 

 

 

 

作者黑白話:

 

感覺很久沒連載這篇小說了!我還回頭重新看過回覆記憶一下XDDDDD

 

故事的齒輪開始轉動,是誰開始要幹壞事了?

 

什麼不安油然升起?

 

請大家猜一猜XDDD

 

目前本篇小說與《白雛菊與紅薔薇》交替連載中。

 

此外《白雛菊與紅薔薇》序章文末附有小活動,趕緊來玩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