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喜歡鬧著妳


 

           「夏韓風!」一天在一個早上,我很不意外的聽到大聲叫我名字的聲音,我可以想像她又對我不滿了。





           「幹嘛?」我懶洋洋地問,穿上旅行大衣。





           「還問我!?」只見她一臉怒氣,比手畫腳還哇哇大叫的朝我舉起拳頭。「你說你因為參加樂團所以有一個禮拜不在這裡,你忘了你以前說過會住在這邊很久的,一年後你就厭倦了,所以才要藉機離開對不對?你騙我呀!」她任性的朝我擺出可憐兮兮的臉。





           拜託!我怎麼捨得離開這個小可愛呀!她可是我最愛的女朋友耶!怎麼會想離開?不過因為參加了樂團所以必須要跟他們團員去表演,也是逼不得已的,想想跟這個女孩子交往也已經兩年半了,交往一年後我們才同居,雖說是同居,但我們並沒有睡同一房,這其實是我要求的,因為我想珍惜她,所以不想對她做出那些只想滿足自己慾望的事情,不過她本人單純到可以,我還記得我提出這樣的要求她還以為我討厭她呢!真是讓我有時無言的對她沒轍呀!





           「一年很久了好不好?況且我也沒說我厭倦了。」我還是懶洋洋地回答她,但心裡已經在偷笑了。





           「嗚!我不依啦!」她不開心的說道。





           「對了!幫我拿那個大箱子,我該走了!」我不管她在那耍脾氣,朝她要求道,她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可是還是乖乖的幫我拿,結果那個重到她拿不起來,她露出一副吃力咬牙的好笑表情,我再也忍不住了,開始癡癡笑了起來,接著抱腰大笑。





           「夏韓風!」糟了!她好像更不爽了,她停止幫我拿箱子的動作,生氣的一扭頭走到外面去。





           想想她好像常常跟我吵呢!不過都是打情罵巧的那種,我記得有一次,因為我大肆爆她的料,結果她回來氣的不理我,其實我只是爆她之前跟她朋友說過的糗事而已,結果她就這樣不理我,我不斷跟她道歉,還裝可愛給她看,她用力抓扯我的劉海,然後氣的走出外面,結果不到幾分鐘她又回來,拉著我的衣袖說她肚子餓了。





           還有一次是我在練習樂團新的曲子,她則硬要我陪她跳舞,我懶的理她,叫她不要吵我,她見我不理她,就把收音機的音樂弄很大聲,還在那跳舞,害我沒辦法練習,我受不了的關掉音響,再次告訴她不要吵我,結果她把耳機插在收音機上,改用唱歌的方式發出聲音,還朝我跳舞,我看著她,就不禁笑了出來。





           而有一次的冬天,很奇蹟的是下了雪,我們依靠著彼此的背,她在玩我的吉他,我則在看推理小說,她根本不會吉他,還亂彈了好幾次,追問我好不好聽,一開始就順著她說很好很好,可是後來我受不了了,就說:「妳彈的是噪音!」說完,繼續看小說,結果她居然突然起身,害我差一點摔下去,我看著她生氣的放下吉他,跑到外面了,我搖搖頭的跟著她出去,和她一起賞雪,她很開心的看著雪,還挽住我的手臂,跟我依偎在一起,完全忘記剛剛還很氣我的事。





           而有一次,我在看我最喜歡的女團體偶像她們的新歌MV,她就吃醋的跑過來擋住我的視線,我的頭一下往左一下往右想看,她就在那扭腰的不讓我看,我揮手叫她不要擋我,但她堅持要,我不耐煩煩朝她揮手叫她走開,她居然走到我身邊拿走遙控器關掉電視,還坐在擺放電視的櫃子上,盤腿的跟我說:「不行看!」「可以看!」我忍著性子說。「不行!」她還是很堅決的搖頭,最後我認輸了,以後只在她不在或是夜深的時候才會看。





           更讓我好笑的是,一天晚上我跟她一起聊天,聊著聊著,氣氛越來越曖昧,我忍住想親吻她,她似乎有點害羞,但沒有拒絕,我跟她很靠近,就在即將要碰到她的嘴唇時,我馬上偷笑的避開,其實我知道她還沒有準備好,很明顯的看出她的身子都在顫抖,所以不想貿然做這種事,然後我就偷偷的走到電話那邊打電話跟朋友聊天,她閉著眼等半天,聽到我講電話的聲音,才驚覺自己被耍了,她氣得趁我不注意時把電話線拔掉,我慌忙地對著話筒喂了老半天,後來才發現她手上拿著電話線朝我挑釁的挑了挑眉,還一臉笑笑地,我也忍不住跟著她傻笑起來。





           現在,我看著她賭氣的在外面,我知道她其實很難過,早晨的風些許涼意,我很怕她感冒,所以走向她,由身後環住她的肩膀,抱著她,很溫柔地說:「我一個禮拜就回來了,到時我在做妳最愛吃的草莓布丁好不好?」她沒掙扎的靠在我的懷中,臉上的表情也沒那麼哀傷了,她沒有看我,只是低著頭。





「每天晚上要打電話給我喔!」她撒嬌的要求。





「好!我會的!」我還是溫柔地說。





           她好像似乎沒料到我會這樣說,有點害羞的用手摀住臉,接著她將手貼上我摟住她肩膀的那雙手臂,跟我靠在一起。





           我跟她一起看著彼此,相視而笑,她的笑容是如此的單純可愛。





           我的寶貝呀!我們一個禮拜後見囉!





 


-----就是喜歡鬧著妳‧完-----


 


阿忻廢話區:


這是早上看到MV時,覺得打這種故事也不錯 哈哈ˇˇ


這是一個純純的喜歡 如果有這種男生也很幸福 因為他懂得去珍惜自己喜歡的女生


啊!越看越想要夏韓風了(謎:別傻了...


至於女主角叫什麼名字呢?就留給各位想像的空間吧 要不...就來建議一下如何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