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杯、


正當陳翊冷欲開口時,少女放下手中的文件便搶先開口:「我不怎麼喜歡有人對我說我跟誰很像唷!」


少女一針見血的話語讓陳翊冷尷尬的笑一下,緩緩開口:「晴小姐,既然知道我會這麼說,那我可以請問妳姓什麼嗎?」


「我姓游。」少女似乎很滿意陳翊冷的反應便配合的回答,而陳翊冷便只好把話題繞在這次主要目的上。


「不好意思,剛好手上在處理其他事所以晚來了!」一名相貌清秀的男子推門進來致歉。


「 陳 小姐,這位是王育為,王專員,這個方案由他與妳接洽,往後聯絡他便可。」


「诶?」陳翊冷不可思議的睜大眼睛發出疑問。


所以剛剛的時間是到底做什麼的?陳翊冷無言的在內心不停的打轉這個話題。


「我只是一位小助理而已。」少女露出微笑回答而不可忽略的氣勢仍助長著。


陳翊冷整個人覺得意外到不行,她無法相信少女說自己只是一位助理而已,然而她也不太敢把疑問丟出來,因為深怕自己會丟了自家公司的臉,她只好與王育為開始討論這次的科技產品設計案,討論半小時後,陳翊冷蠻滿意對方提出的方案,兩人握手直說合作愉快便禮貌鞠躬離開。


boss?」王育為整理好手中的文件,有些疑惑的看著坐在一旁優雅喝茶的少女。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育為。」少女神態自若的指攤在桌上的文件上自己親筆寫的文字,神情意味著不容質疑。這些所寫的字正是她在看到這些文件內容而所寫的,當然這些內容沒有被陳翊冷所留意,畢竟陳翊冷只是把這舉動當作對方認真的筆記罷了!


boss總喜歡捉弄著別人,我想 陳翊冷 小姐會一直認為您只是小助理而已。」王育為輕笑著,笑中帶有一絲輕視之感,因為他對陳翊冷沒有任何的好感,至於原因是後話了!


「你錯了!翊冷會發現我的身分根本不是小助理,因為她身上有跟我一樣的氣息。不過不會是現在發現我的身分。」少女似乎很滿意的抽走一張文件往另一個地方走去,在離開之前便交待一些事情給王育為執行。


「怎麼可能擁有同樣的氣息呢?boss您是難得一見的存在。」然而少女關上門前卻沒有聽見王育為的真情吐露。


少女在到達她想到達的地方前,有些跟她擦身而過的員工大多露出狐疑的表情,可是也不敢說些什麼,畢竟少女的氣場是不同凡響的,走入高掛某幾英文字母的辦公室時,員工間低聲談論剛剛踏進去的少女莫非就是傳說中見首不見尾的老闆?


在辦公室外有些人都在猜測少女的身分,而在辦公室內的少女則是幸福的坐上她的辦公桌椅,攤圖設計。


在少女專心設計產品時,少女卻沒有注意到她的辦公室門被人輕輕打開又關上,躡手躡腳的從她身後雙手環上她的脖子上,在她耳邊輕聲說歡迎回來。然而一進入工作模式的她就不容許被人打擾所以帶有些冷漠的語氣回:「楓,別打擾我工作。」


「終於知道要工作了?丟下公司以及我,不聞不問三個多月的人有資格說這種話嗎?嗯?紫晴。」


少女所坐的椅子被身後的人轉到後面,身後的人雙臂扣上辦公桌上,形成少女困在對方與桌子的中間,對方把額頭抵在她的額頭上,少女看見對方的眼眸中帶有不悅的情緒,腦海的警鈴大作,她想她完了!她惹了一個她一直不想惹卻惹生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