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杯、


周圍沉浸一片橘紅,一切都顯得不太真實,尤其從自己的眼睛望出去所見的一切。


人啊!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游沛陽不敢承認自從與陳翊冷在育幼院裡所發生的一切讓他對她的感官有所改變,也不經意的發現她慢慢吸取他的注意力。


「這一切一定有陰謀。」游沛陽忍不住喃喃自語下了這麼一個註解。


「我想再怎麼陰也陰不過您的,少爺。」紫鈴傾身泡了一壺茶,聽見少爺的喃喃自語忍不住皺眉回應。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吧?紫鈴。」游沛陽額上爆青筋,雙手抱胸盯著那優雅準備下午茶的女僕說。


「上樑不正下樑歪,嗯?」紫鈴起身所伴隨著鈴鐺的清脆聲讓游沛陽有些煩躁不已。


「喔?怎樣的主人有怎樣的寵物,況且妳的上梁是妳家的主子。」游沛陽內心竊笑終於找到可以反擊的地方了!


然而紫鈴故作為難的輕輕回出讓游沛陽想把她打包丟進大海餵沙魚的話語。


「但是我主子的上樑是少爺您呢!」


「嘖。」


這個時候假如游紫晴在場的話會冷不防的回:依照這邏輯下來,我們游家的祖宗十八代徹底的被罵過了呢?


然而這也只是假設性的問題。


正當游沛陽單方面的冷戰時,辦公室門響起扣扣的敲門聲隨即門就被推開。


「總經理,你要的事情都處理完了!」陳翊冷把資料全數遞給游沛陽。


「果然很有效率呢!後天的慈善晚會不容許出錯。」游沛陽隨意翻閱幾頁的資料,一臉滿意的看著對方。


「是的。」陳翊冷面有所思的回應。


「難得妳恍神,莫非妳有什麼困難嗎?」看見對方別與以往不同的神情,游沛陽忍不住問著,然而關心只佔三分,七分則是看好戲。


「诶?沒有什麼困難,我還有其他工作還沒處理完,我要先離開了!」陳翊冷驚覺自己失態了!趕緊結束話題離開,而游沛陽本來想要繼續整整她後來作罷放對方離開。


陳翊冷自從與游沛陽一起來來回回的進出育幼院後,她發現自己對於他的感覺是巧妙的變化著,尤其是在那草稛上所見到他的神情,雖然只有幾秒鐘,但是卻第一次看見他露出溫柔的表情。她不禁皺眉想:是不是夕陽作祟?所以一切都如此的柔和呢?


想到這的陳翊冷突然油然而生一種莫名的自卑感。


她內心一直存在一個無法抹去的卑劣身分,所以即使對他有什麼別樣的感情,又或者他對她有另一種感情,她知道自己是配不上他,也永遠無法跟千 金 小姐夏梓或者可愛又會不自覺撒嬌的沈幼菡競爭。


再度想到這的陳翊冷忍不住很想瘋狂的大哭,她想什麼都不該想,一切都怪罪那夕陽下的柔和吧?


 


 


 


 


 


    作者再度廢話:


再度寫出新的伏筆,大家來猜猜陳翊冷心中存在的卑劣身分是什麼吧?


雪夢小朋友點的文我之後會寫的XDDD


不過先留在後面較為沉重的劇情做調合下,畢竟我還要想想如何去惡整可恨又無情的(?游少><


另外那個小遊戲還持續中唷=)


會快來寫單吧XDDD


規則請點回第十二杯那裡瞧唷


這裡就不再重覆了ˇ


謝謝各位小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