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
炎炎夏日,我即將邁入國三,我一直以為國三位是一個整天埋在考卷中得痛苦日子,誰知道,我會過的那麼轟轟烈烈


我踏開步伐正準備踏進教室時,有個紮馬尾的女生朝我奔過來


「小空,早安阿!開學的一天~我以為妳會遲到咧!」女還搭上我的肩
「我才不會遲到!遲到又要被”胖虎”罵」
「原來我們家成績優秀的小空,廖思涵小姐也會怕”胖虎”班導生氣阿!」
「薇薇!」
我伸出拳頭作勢要打女孩的動作! 女孩則以手保護頭說
「好拉!這都不是重點!小空妳看,有轉學生」薇薇指著坐在角落,我順著他指的方向去看,看到了一位沒見過的女孩,頭髮放下來長度差不多在腰際,頭髮有淡淡的褐色,眼睛一直盯著桌子看。
「小空!妳不覺得很奇怪嗎?國三才轉學!我想~說不定是問題學生。」
「不一定吧!也許是因為家裡有事,別亂猜了進去教室吧!」我敲了一下薇薇的頭
鐘聲響起!一位身高看起來一般一般,但是體重看起來不輕的中年男子走了近來
這時,班上一位男生站起來
「胖虎~過個暑假又胖瞜?」班上其他人聽這句話都笑了起來
「陳家興!你想勞動服務吼!真是的,不早說老師我可為你安排」
男子摸摸頭後,尷尬的坐了下來
「好拉!一些瑣碎的廢話我也不說,總之國三了!不要在那麼幼稚,另外,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請他上來自我介紹吧」
大家鼓掌,而坐在角落的女孩有些羞怯的再起來往台上走
「大家好,我叫楊雨庭。請大家多多指教」女生羞怯的將頭髮往耳後塞
「雨庭因為搬家所以才從南投轉學到桃園,你們可要多照顧他知道嗎?」
「知道!!」台下得眾人回答
「好拉,開學的的一天很多事情要做,先來選新幹部吧」
選幹部阿…希望我什麼都不用當,我用手撐著頭往窗外看
「那好…先來選班長吧!有沒有人自願或提名」
這時後把著馬尾的女生舉了手
「我提名思涵,上次運動會他帶拉拉隊帶的不錯」綁馬尾的女孩說
「思涵嗎?不錯耶!感覺很有霸氣」「小空的成績不錯,說不定可以勝任喔」
正當大家在意論紛紛時,我還在看著窗外的天空發呆,當我回神過來時往黑板看時,我愣住了。黑板寫了大大幾個字 班長:廖思涵


我一驚的往綁馬尾的女孩的方看,他居然對我比了OK手勢,OK!OK你的大頭鬼啦!!!!!!!


我可是想要平凡的渡過國中生活!!!!!


--------------------------------------------------------------------


後記:


打到後面肚子有點餓...xDDDD


其實我以前也會給班導取綽號


只是都不敢給班導知道(知道會被弊吧....


像之前聽說隔壁班班導叫"喜德" 原因麻...就是眼睛像喜德(笑


哈哈XDDDDD 話說我辦了噗浪 有誰有嗎? 教我用(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