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杯、


賓客喧雜著剛剛發生的事情,游沛陽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被水嚇暈的沈幼菡,游沛陽一直都記得沈幼菡多麼的怕水,剛剛她一落水的霎那他就反射動作的跳進去救她。


圍觀的人們自動讓出一個通道方便給抱著沈幼菡的游沛陽離開,與夏梓擦身而過的瞬間,夏梓感受到游沛陽對她的憤怒以及自己的怨恨,她從來都沒有被人這樣對待過,狠狠的握緊拳頭,她發誓絕對不會原諒害她落成這下場的沈幼菡。


「小迷糊跟總經理好像很好的樣子?」小希歪頭疑惑的說,她們一行人想要靠近沈幼菡關心她,無奈被湊熱鬧的人群擠在外圍。


「一般吧?」陳翊冷有些心不在焉的回。


「我們等等去休息室關心一下小迷糊。」美真有些擔憂的說。


「贊成!我拿些甜點給小迷糊吃!」小希像極小朋友舉起雙手發表自己的心得。


「小希,不用拿甜點啦!妳跟美真先去我車上拿我的外套給小迷糊穿,而我先去拿點熱水給小迷糊喝。」陳翊冷拿出車鑰匙遞給小希,叮嚀她幾句。


美真拉著小希往停車場走去,而離開前小希嘴裡還嘟嚷有甜點就夠了等等不明的宣言。看著美真她們離開後,陳翊冷輕聲嘆口氣便去服務台要一杯熱水便往休息室走去。


窗外的月光柔和的穿透進屋內,沈幼菡的羽睫微微顫抖著,朦朧之間,游沛陽擔憂以及溫柔的握著她的手,沈幼菡睜開雙眼輕聲喚道,游沛陽寵溺的抱著她。


「妳有沒有事?哪兒不舒服?妳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游沛陽擔憂的問。


「我沒有事情。」沈幼菡嘴角勾起笑,回。


「那真是太好了!」游沛陽開心的加大擁抱的力道,而沈幼菡側頭在他的耳邊說話。


此刻推開門的陳翊冷看見這樣的情況默默的走出去。


眼前的月光以及擁抱的兩人等景象使她更加的退縮,她無法從中破壞這和諧的景象。


「陳翊冷!」夏梓雙手抱胸走至陳翊冷面前,「妳也是喜歡沛陽的吧!」


陳翊冷聽見對方以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問她反應頓時愣住。


夏梓看對方不語便又緩緩的開口:「我們來個聯合第二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如何?」


夏梓一直給人的感覺都是美麗、自信以及驕傲,在愛情的戰場上亦是如此,即使是找盟友,也不會給人感覺是狼狽。


「我拒絕。」陳翊冷毫不考慮的回絕。


「陳翊冷!」夏梓不悅的跺一下腳。


「我並沒有要參加什麼戰爭之類的事情,我只想靜靜的把我分內的事情做好就好。」以及守護他們。


後面的話語陳翊冷只能放在心裡,她無法確定自己有沒有這個大度喊著支持什麼的,但是唯有不做卑鄙的事情是她可以確認的。


她想自己還沒有為他付出什麼,所以這點苦澀她還能忍,如果有一天他們真的牽手走進禮堂,她應該是可以出席給予祝福。


「陳翊冷,妳會後悔的!」夏梓氣憤的掉頭就走。


陳翊冷想她是不會後悔的,即使到後面,她也沒有後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