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到傷口,不敢給人知道的傷口,但是我卻意外看見你那,不願給人見到的傷。


「好了!小空,你都身為班長了,那去搭訕新同學的任物就交給你拉」


「我會當上班長還不是你害的!!!!沒事幹麻提名我」我斜眼看像把馬尾的女孩薇薇


「好拉!小空你就認了吧。大家也都支持才有辦法高票當選阿!」出聲音的是蓄的整齊咖啡色短髮女孩


「連獅子你都這麼說!」我身上突然湧出無力感


「去吧!去吧!」薇薇邊說邊推著我往前進。


咳!我無力的往前走向新同學的位置,她看到我似乎愣了一下


「嗨…你好..我是這個班的班長,我叫廖思涵,可以叫我小空,因為常常腦袋空空的。」我不好意思的說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恩…你好。」你頭低低的點點頭,這種時候開怎麼辦?是摸摸鼻子離開,還是繼續搭話題阿!? 我用無助的眼光往薇薇那裡看,薇薇似乎是是意到我的眼神走過來,薇薇一手搭上我的肩


「新同學,你好,我叫吳瑜薇,大家都叫我薇薇,該怎們稱呼你呢?一直叫你新同學也很怪。來,這個給你」薇薇從口袋裡拿出一支草莓牛奶口味的棒棒糖


薇薇給棒棒糖的手旋在空中,新同學沒接過棒棒糖,頭依舊低低的。薇薇嘖了一聲把棒棒糖塞回口袋,拉的我的手走掉。我望向新同學他依舊頭低低的看著,兩隻手緊握,眼神感覺快要哭。
 
“蹦”一聲,是薇薇的手打在獅子的桌子上


「唉阿!怒氣好大,怎拉,薇薇公主」原本在看小說的獅子,被薇薇這一拍嚇到了趕緊把書放下


「新來的不接我棒棒糖,不知道是在囂張什麼,真心想跟他做朋友,居然愛理不理,小空你不生氣嗎?抬頭看我是有沒有這麼困難」薇薇邊說邊從口袋把剛剛草莓牛奶棒棒糖拆來吃。


「人家剛剛來,說不定還不敢跟人說話…慢熟型的人,也說不定…的說。」我說


「算了拉,薇薇,人家不領情,你還為這種人生氣,小心長皺紋喔!」獅子笑笑的說。


鐘聲響起,薇薇"亨”的一聲往自己位子走去,我跟獅子對看對彼此笑了一下後,就各自回到座位上 ,台上老師的聲音,跟台下的同學的嬉鬧聲,我再度往新同學那裡看,他時而專注聆聽,時而低頭做筆記。跟班上其他人比起來,略顯突兀一些。


下課時間薇薇都趴在桌上睡覺,我知道薇薇一生起氣來,誰都不理只會找個好地方呼呼大睡,她曾說睡叫可以讓她怒氣全消,所以這期間我都待在位置往窗外看去,今天的天空依舊一望無際。


噹---------噹------ 放學鐘聲刺耳的聲音在教室裡迴盪,我收拾桌上的東西往教室外走,薇薇跟獅子已經背著書包站在門外等我。


「睡了那麼久,我心情好很多了」薇薇伸了一個懶腰說


「拜託,有八節課,你幾乎都在睡耶!果然是豬」獅子往薇薇的腰上一戳


「你居然敢蹉我的腰!想死阿獅子」薇薇奮力的往獅子的腰上準備戳回去,卻被獅子閃掉了。


我們邊走邊嘻鬧,一路上不停的互戳對方腰,原本不在戰場內的我,也被意外攻擊。


然而走到一間女廁旁卻讓我看到觸目驚心的畫面,原本一旁玩鬧的薇薇和獅子,也因為我停下來,也順著我的目光往女廁看。她們一樣也愣住


班上新來的同學,在廁所裡,割腕。
-------------------------------------------------------------------------


其實原本預計,word一頁算一章,結果這篇暴字打到一頁半,不過沒關係


讓文章卡在這裡<<雖然卡在這超怪xD


在寫這篇文時,電腦旁擺了2本小說,沒梗時或不知道怎麼寫時


就拿旁邊的小說參考參考(笑


請各位給予指教瞜!


 


BY UMI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織筆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